从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零点(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上午 9 点)大会英语场开始到下午 3 点半,ArcBlock DevCon 2020 首日活动通过 YouTubeCSDN 整整直播了近 16 个小时,吸引全球近 2 万人次观看。

cover

三年打造 初心不变

三年前,ArcBlock 区块基石发布亮相时,宣布其专为区块链 3.0 时代设计的开发平台,旨在跨越一系列阻碍主流用户接受区块链的障碍,帮助消费者像今天使用桌面和手机应用一样使用去中心化应用。

opening

三年后,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在大会中英文两场开场演讲 ArcBlock 平台打造记(ArcBlock: where we are today)表示, 从白皮书设想到平台初步建成,ArcBlock 的愿景初心未变,在探索实现过程中有了不少的调整和创新。

ABT 节点

代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新范式的 ABT 节点是大会首日活动的重中之重。

robnode

冒志鸿的中英文主题演讲 DApps 开发新范式:ABT 节点(The Next DApps Platform: ABT Node)全面介绍了 ABT 节点设计理念定位及应用前景,并演示用 ABT 节点一键发链。

polunnode

ArcBlock 工程师张镇强在中文场详细介绍并演示了 ABT 节点在本地、服务器、AWS、Azure、Auro、又拍云等平台的部署。

panelnode en

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上午,ArcBlock 副总裁 Matt McKinney、DeriveOne 创始合伙人 Samir Saluja 和 LifeID 首席运营官 Tyler Boscolo 围绕云计算与区块链为开发者带来的便利与潜力展开深入探讨。

panelnode zh

北京时间 20 日上午,由 ArcBlock 副总裁陈俊主持,冒志鸿与又拍云 CEO 刘亮为、微软 Azure 中国产品市场经理康馨月从 ABT 节点、区块链技术与云计算关系出发,就 ArcBlock 与微软 Azure、又拍云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DID

让用户重获身份及数据主权的去中心化身份技术(DID)也是大会首日的重要内容。

didkaliya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下午,互联网身份研讨会联合创始人 Kaliya Young 在英语场将以她 15 年来不懈探索基于开发标准的互联网身份层技术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了用户自主身份、去中心化身份的来龙去脉,以及在区块链技术加持下的最新发展。

didjean

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下午,ArcBlock 副总裁陈俊则在中文场介绍了去中心身份技术的发展和概念,以及 ArcBlock 在此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didconnect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下午,ArcBlock 副总裁 Matt McKinney 专门介绍 ArcBlock 最新研发的 DID:Connect 服务。

Blocklet

blocklet

ArcBlock 高级工程师王仕军的中英文主题演讲基石程序: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的基石(Blocklet: Building Blocks of Modern 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详细介绍了构成 ArcBlock 平台核心基础的 Blocklet 基石程序

ABT 钱包

wallet

ArcBlock 工程师顾学武的中英文主题演讲ABT 钱包:通往去中心化世界的钥匙(ABT Wallet: The Key to Decentralized World),介绍演示 ABT 钱包的理念定位、设计和功能。

ArcBlock 通用浏览器

explorer

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下午,ArcBlock 高级工程师卢佳孟具体介绍浏览器在区块链行业里的重要性以及 ArcBlock 通用浏览器这一独特的区块链应用产品。

DApps 开发者生态

kyle

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下午,Topio Network 联合创始人 Kyle Ellicott 的主题演讲 Developers Ecosystem for DApps 介绍并展望去中心化应用的开发者生态。

两本新书:区块链如何实战

panelbook

作为大会中文场首日的压轴环节,圆桌讨论区块链如何实战请来《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两位作者 ArcBlock 创始人冒志鸿、副总裁陈俊和《小岛区块链》作者、火币大学顾问合伙人方军一起讨论了目前区块链投入应用实战最大挑战,这两本中信出版集团出版的新书为区块链技术布道、市场教育所起到的作用。

政府与区块链

panelgovernment

作为大会英语场首日的压轴环节,圆桌讨论 Government & Blockchain(政府与区块链)由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Arry Yu 主持,美国国务院人工智能总监 Charles Chen、ArcBlock CEO 冒志鸿、美国州技术行业协会政府事务高级经理 Ian Griswold 和波音公司区块链业务负责人 Steve Albonico 一起交流讨论政府如何拥抱区块链技术,以及其需求和实践为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界。

ArcBlock 与 WTIA 的最新合作

wtia partner zh

在大会首日两场收官之际,ArcBlock 创始人冒志鸿宣布与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合作设立一项计划来支持区块链初创企业与开发者。详情:ArcBlock 宣布与 WTIA 合作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与开发者

明日预告

大会第 2 天,将有 3 场应用展示、8 场教学课堂以中英双语为全球开发者、社区与合作伙伴奉上!详见——

live

海外 YouTube、国内 CSDN 将全程独家直播 ArcBlock DevCon 2020。

  • YouTube 直播: youtube.com/c/ArcBlock_io
  • CSDN 直播: live.csdn.net/room/ArcBlock

温馨提示:收集领取徽章证书

badges

领取免费票和购买贵宾票的参会者观看每场演讲、圆桌和教学课堂时均可领取每场活动的纪念徽章,集齐一天活动徽章可领取当天的活动证书(当天领取,过时不候)。至于证书有何价值用途,现在保密,未来揭晓。

观看活动和领取徽章页面:

另外,可在该页面下载《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PDF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