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宣布与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合作,专注于支持区块链创业公司和开发者。这项新计划让参与者可获得包括 ArcBlock 的开发者认证和加速器计划等在内的广泛资源以支持其区块链创新创业之旅。

专为区块链开发者和初创公司打造的 ArcBlock 计划

在今天举行的 ArcBlock DevCon 2020 上,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和 DApp 生态系统 ArcBlock 区块基石宣布与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合作设立一项计划来支持 ArcBlock 的开发者社区,特别是区块链初创企业,企业家和创新者,为他们提供从技术资源到一手实践的商业经营辅导和支持。

wtia partner zh

“ArcBlock 很高兴与 WTIA 合作,为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作为 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 WTIA 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对我们初创公司和机构产生的积极影响,” ArcBlock 市场副总裁 Matt McKinney 说:“为我们的初创开发者提供加入 WTIA 的机会是双赢的,并为我们的开发者成员提供了 1100 多个 WTIA 成员相同的利益和支持,其中包括微软、T-Mobile、Premera 等领先企业。”

从今天开始,ArcBlock 开发者将有资格参加 WTIA 的创业俱乐部。为了符合资格,初创企业须参加完成下月启动的 ArcBlock 认证区块链开发者计划,该计划使用去中心化身份(DID)和可验证凭证技术来记录资格,并在完成后在区块链上颁发去中心化的可验证证书。加入后,初创公司可以注册 WTIA 创业俱乐部,并获得以下权益:

  • 健康保险
  • 401K 计划
  • 手机计划
  • 商业保险
  • 包括 Hubspot、Carta 表格关凯和 FounderSuite 在内的软件会员折扣
  • 亚马逊 AWS 积分
  • 还有更多

“我们很高兴看到理事会指导委员会关键领导人之一不断增加对社区的奉献。“ 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Arry Yu 表示,“我们期待双方在为区块链行业和创业者社区共同提供服务方面合作越来越紧密。”

关于 WTIA

wtia

美国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是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华州建立强大可持续的技术产业部门并支持相关社区蓬勃发展。 WTIA 的转型计划利用了四项核心优先议程所定义的成员公司及其员工的技术行业集体力量:通过运营在全国范围内注册的首要技术学徒计划培养新人才;利用团体购买力为会员企业提供高价值、可负担的金融服务;创建行业,教育和政府合作论坛;提倡支持强大的科技部门和全州经济的公共政策。WTIA 包括 WTIA 成员行业协会,WTIA 劳动力研究所,协作研究所,WTIA 自愿雇员受益人协会以及 WTIA HR Benefits,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