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来说,还有几个小时,ArcBlock DevCon 2020 英语场即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20 日零点(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上午 9 点)开始!

连续 2 天 32 小时,YouTube、CSDN 独家直播

从这个时间点开始,ArcBlock 首届开发者大会将连续举行 2 天 32 小时,总共 14 场主题演讲、4 场圆桌、3 场应用展示、8 场教学课堂以中英双语为全球开发者、社区与合作伙伴奉上!

live

海外 YouTube、国内 CSDN 将全程独家直播 ArcBlock DevCon 2020。

收集大会徽章、领取证书

devcon badge

领取免费票和购买贵宾票的参会者观看每场演讲、圆桌和教学课堂时均可领取每场活动的纪念徽章,集齐一天活动徽章可领取当天的活动证书,2 天大会有 2 张证书可以领取(当天领取,过时不候)。至于证书有何价值用途,现在保密,未来揭晓。

观看活动和领取徽章页面:

另外,贵宾票持有者可在页面下载《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PDF 版。

黑客马拉松 欢迎报名

hackathon

欢迎开发者观看 DevCon 并报名参加 6 月 21 日启动、持续 7 天的的网上黑客马拉松

黑客松详情: ArcBlock Devcon 2020 倒计时 3 天:网上黑客马拉松开始招募开发者

1 day countdown vertical

ArcBlock DevCon 2020 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6 月 19 日和中国标准时间 20 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时以英语和中文在网上举行,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应用展示、圆桌讨论与开发者教学课堂,旨在向全球开发者全面介绍代表去中心化应用开发新范式的 ABT 节点Blocklet,以及让用户重获身份及数据主权的去中心化身份技术等 ArcBlock 最新技术与产品,并传授如何在 ArcBlock 平台开发、部署和管理现代区块链应用和软件。为期 7 天的网上黑客马拉松,将在大会第二天闭幕之际启动,28 日决赛演示并评审颁奖。

所有参会者须下载使用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身份钱包 ABT 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 ABT 钱包通过双向换币服务兑换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下列各权益。

  • 可参加开发者大会所有活动
  • 可收集高级徽章和证书(NFT)
  • 可下载所有演讲胶片 PDF 文档
  • ArcBlock 去年 9 月推出的 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电子版 1 本
  • 中信出版集团最新出版的纸质书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签名版 1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