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DevCon 2020 即将于 6 月举行,为全球 ArcBlock 社区以及关注去中心化身份、区块链技术的人们提供全线上、跨时区的开发交流体验。

ArcBlock 区块基石首届开发者大会 ArcBlock DevCon 2020 定于 6 月 19 日在网上、跨多个时区虚拟举行。报名参会者既能从众多行业领导者、知名专家、ArcBlock 团队和客户伙伴那里聆听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又能通过产品演示、现场问答、教学课堂等各种开发者活动沉浸式地参与活动。ArcBlock 第一次举办的开发者大会,即致力于为遍布全球的 ArcBlock 社区和关注研发去中心化身份、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者、爱好者提供全面深入了解交流相关行业和 ArcBlock 技术创新的参会体验。

devcon

任何人只需下载 ABT 钱包即可免费报名参会,而付费的参会者则将获得例如、最新产品技术预览版体验、ArcBlock 团队一对一技术支持、签名版新书、如纪念版 VIP 参会证这样的专属限量 NFT 等一系列大会特别准备的奖品和权益(具体待大会官网正式宣布)。

活动第 2 天,大会重心将转移至 “开发者教学课堂”“网上黑客马拉松”。ArcBlock 团队工程师将手把手演示辅导报名参加的开发者和团队如何使用 ArcBlock 的开发工具和平台开发应用,以解决越来越多需要去中心化才能更好解决的问题。黑客马拉松的参赛者可通过一周的比赛获得由赞助企业高管评判颁发的现金、NFT、产品等奖励。获胜团队还可以将其应用添加到 ArcBlock 的 Blocklet 市场中,以供开发者社区立即使用。

ArcBlock DevCon 2020 官网将于下周开放预注册,用户将可使用其 ABT 钱包报名并获得活动门票。

常见问题解答:

ArcBlock DevCon 2020 何时举行?

ArcBlock DevCon 2020 将于 2020 年 6 月 19 至 20 日在北美和 6 月 20 至 21 日在亚洲举行,相关活动详情将逐步披露。

ArcBlock Devcon 2020 是线下现场活动吗?

不,ArcBlock Devcon 2020 是为期两天的线上活动。我们团队和社区一直是远程工作、全球去中心化运作,因此举办线上活动分享我们产品的最新进展、客户案例,并听取致力于 ArcBlock 平台打造应用的多场演讲是自然而然、富有意义的。今年晚些时候,等疫情缓解,ArcBlock 有可能举办线下活动。

请问参加 ArcBlock DevCon 2020 的费用是多少?

ArcBlock Devcon 2020 将包括免费和付费两种门票。需要使用 ABT 钱包注册并获取活动门票,相关权益定价等具体细节不日公布。

既然 ArcBlock 开发者大会现在是线上活动,我的队友和朋友可以参加吗?

我们热烈欢迎更多人参与这一活动。ArcBlock 开发者大会适合所有人:开发者、设计师、应用创建者,以及对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感兴趣的任何人。活动如何注册报名的详细信息将很快发布。

与社区其他成员联系沟通是我参加这场活动一大重要原因,请问你们将如何提供这一好处?

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公布更多有关如何与其他参与者、演讲者、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互动的信息。我们将主办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多种线上交流活动,供任何人加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