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与 Topio Networks 共同举办有关去中心化应用设计与去中心化身份的兴起的网络大师班课程。

ArcBlock CEO 冒志鸿将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在 Topio Networks 为应用开发者和企业开设大师班讲座,讲授如何规划设计和开发真实世界所需要的去中心化应用。这场网络直播的研讨会主题涵盖广泛,包括日益流行的去中心化身份概念,以及确保公司和用户如何从 ArcBlock 易用的技术获益,例如尽量减少收集个人敏感信息的活动,创建如忠诚度积分和非同质通证的新用户计划,或者如何将现有的用户数据库纳入全新去中心化系统中,等等。

cover1

网络研讨会介绍

随着下一代互联网的兴起,去中心化应用(DApps)正在不断发展的应用领域中继续获得市场份额。通过重新构想在不远的将来如何创建这些服务,ArcBlock 一直处于变革的前沿,致力于改变区块链赋能的应用和服务的开发、管理和部署方式。

在此大师班课程,ArcBlock 将专注于帮助你准备、规划和设计符合实际需求的去中心化应用(DApp),并深入探讨:

  • DApp 战胜当今的传统应用应具备的关键优势
  • 去中心化产品新思维
  • 去中心化应用的五大必备特性
  • 什么是去中心化身份(DID)
  • 去中心化身份钱包的力量
  • 开发第一个 DApp

即刻报名

本活动对公众开放,感兴趣即可在此处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