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25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出席 2020 招聘科技创新虚拟峰会,分享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在招聘领域中的应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共享用工、灵活用工、远程办公、无接触式招聘测评及录用等人力资源领域新需求及新应用场景极大迸发涌现出来,要求招聘企业及 HR 服务机构迅速适应调整,同时也促进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科技科技助力企业,助力招聘的快速普及和落地。在此特殊背景下,HRTechChina 主办 2020 招聘科技创新虚拟峰会(Recruiting & Technology Virtual Conference)设置多个会场、多种形式,邀请 1000 多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负责人、招聘负责人、人力资源专业工作者,围绕名企招聘实践与思考、招聘科技产品工具和服务进行创新趋势和实践案例的主题分享,并在线上开展热烈的讨论交流。

ArcBlock 副总裁陈俊将在峰会发表题为《去中心化身份及其在招聘领域的应用》的视频演讲,详细介绍由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去中心化身份在数字身份演进中的意义和价值,及其在招聘这一人力资源最常见最重要的场景中的应用,并分享了 ArcBlock 在去中心化身份领域的进展和产品。

post

  • 峰会时间:2020 年 3 月 25 日 周三 9:30-21:30-
  • 峰会形式:线上视频会议
  • 峰会报名:http://hrnext.cn/NSgf7
  • 参会企业:松下电器、中芯国际、西窗科技、IBM、辉瑞、同仁堂、正大、神州网信、美团点评、玛氏、中国科学院、方正信息、绿色和平、佳能中国、工商银行、百度、京东、三星、欧姆龙、浦发银行、世茂、华为、领英、腾讯、特斯拉、海尔、罗德传播、复星、奇瑞汽车、上汽通用、平安银行、泰康、Chanel、长城汽车、江森自控、中国移动、联想、字节跳动、福特汽车、汇丰银行、蒂森克虏伯、药明康德、埃森哲、海格电气、快手、迪卡侬、百胜中国、DHL、滴滴、旭辉、中国人寿、苏宁、思源电气、人保集团、宜家家居、金地集团、正大天晴、威露士、宝马、完美世界、中铁等

主办方介绍:

HRTechChina 作为中国首家关注和垂直报道人力资源科技领域的平台和媒体,自 2014 年起持续不断地为中国行业同仁传递最快最新的全球人力资源科技资讯,影响和引领中国人力资源科技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多年来建立向世界传达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窗口,让世界了解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巨大能量和迅猛势力。未来,HRTechChina 仍将致力于提供及时,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科技资讯和商业新闻,以及增设更富洞察力的商业深度报道等媒体内容,继续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信息,知识,观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