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被公认为是区块链即服务(BaaS)市场的领导者,并且处于有利位置,以抓住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

日前,ArcBlock 区块基石被The Research Corporation出版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认定为区块链即服务(BaaS)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并且有能力引领创新。

snapshot

这份新的区块链即服务(BaaS)市场报告列出 IBM、Oracle、Azure、AWS、阿里巴巴和 ArcBlock 等已被列为拥有成功案例能够为全球各行各业和《财富》1000 强企业提供 BaaS 服务的关键玩家。

随着企业区块链应用加速,报告中确定的 BaaS 公司有望将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区块链的商业增加值 2025 年将增长至 1760 亿美元略多,2030 年达到 3.1 万亿美元以上。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因素是企业采用率的提高。“区块链不再只是一个工程项目。产品经理现在正在为技术快速发展、及时淘汰过时技术,不断变化的竞争格局做准备,在这种情况下,区块链产品和技术/功能的整合有所增加。”

对于这些产品经理而言,区块链即服务(BaaS)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可受益于区块链的固有功能以及提供 BaaS 的平台的性能和高级功能。BaaS 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利用基于云的网络创建和管理的方式,从而使他们能够轻松构建、托管和运行自己的去中心化应用和区块链服务,而无需处理运营区块链的技术复杂性和运营开销。例如,报告指出的关键区块链服务是对去中心化身份的支持,以支持去中心化用户数字实体及其在线身份验证。

就在上周,ArcBlock 还被 Gartner 认可为去中心化身份技术的领导者,并且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开发工具和去中心化身份的公司,以支持各种用例的解决方案,包括身份验证和身份访问管理、支付、游戏和电子商务等。ArcBlock 的 W3C 标准兼容 ABT:DID 规范已集成到其区块链开发平台之中,让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去中心化身份,而无需构建自己的规范,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访问其演示站点来体验这些用例。

ArcBlock 区块链平台为企业和用户提供了构建和运行易于生产的应用所需的一切,包括ArcBlock SDK,为开发者提供了所需的一切,仅需几个步骤即可轻松构建 DApp、去中心化身份和区块链网络,并且支持许多当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开发者可以将其应用连接到 ArcBlock 高度可扩展的 ABT 链网(一个可互操作的区块链网络),也可以使用 ArcBlock 的创新的 ABT 区块链节点软件在任何云或数据中心中运行和管理其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