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提供商,ArcBlock 区块基石近期开展了“ I DID IT”计划,旨在向开发者、企业和用户展示真实的应用和交互式培训,帮助他们亲身体验了解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的功能和优势。本周发布的最新演示是一个可实现灵活的点对点汇款并支持数字货币的汇款应用。

money transfer

今天,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提供商ArcBlock启动了 I DID IT 推广计划第二部分,发布了关于数字化转账汇款的一个新演示应用和开发者 blocklet。演示应用展示了如何使用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来实现本地、区域乃至国际转账汇款的潜力,其过程无需第三方或中间市场银行来完成。

ArcBlock 首席执行官冒志鸿表示,“ 数字化汇款是一个完美的用例,它展示了如何使用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来颠覆现有的系统流程和体验,并改变创新用户体验,让用户个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轻松收发资金。随着上周我们启动 I DID IT 推广活动,ArcBlock 致力于展示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现在就可以做什么。你不仅可以尝试体验应用,还可以马上开发自己的应用。使用 ArcBlock Blocklet 和 ABT 钱包,开发者可以立即拥有构建运行和使用自己的转账汇款应用所需的一切。”

如今,最流行的汇款方式是西联(Western Union)或 Remitly 这样的电汇。对于许多个人和国家/地区来说,这些公司是他们汇款的唯一选择。在没有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之前,开发点对点的数字化汇款应用或服务极具挑战性。例如,像西联这样的公司需要建设拥有在 200 多个国家/地区运营的 500,000 多家代理商这样一个全球性基础架构,才能满足客户需求。如今,个人可以在线或本人到场以不同费用和时间要求进行汇款。但是,为了向他人汇款转账,用户必须使用中心化平台,并且需要共享大量的个人身份识别信息,这就迫使用户不得不信任这些平台能安全存储他们包括银行帐户等详细信息等敏感数据。

借助区块链和去中心化身份技术,任何应用都具有支持点对点汇款的潜力,而无需花费大量成本或投资。从今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ArcBlock 构建自己的汇款应用,同时让用户能够通过移动设备控制其身份和转账。利用 ArcBlock 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去中心化身份钱包和现成的转账 Blocklet,企业和开发者拥有立即创建数字资产并安全实现点对点转账功能所需的一切。现在,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构建自己的汇款应用,而无需第三方或中间市场银行来进行汇款或资产转移。对于需要严格合规的企业,开发者可以利用 ArcBlock 的开发平台来添加业务逻辑,并可以使用自定义智能合约来定制你任何要求。想要使用自己的数字货币的公司还可以在其零售点或在网上支持存款和转账。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任何需要客户身份验证(KYC)和反洗钱(AML)审核的业务,去中心化身份验证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并且与现在的解决方案相比,都显着改善了用户体验。使用去中心化身份,用户能够为其个人身份信息保密,并利用去中心化身份的独特功能来验证身份及其他需求。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展示去中心化的 KYC/AML 如何为您的企业服务。

forg starter

通过汇款转账应用,您可以:

  • 用区块链作为交易和活动的唯一事实验证来源
  • 去除中间人
  • 费用减至为零
  • 让直接的、点等点交易成为可能
  • 支持广泛的数字资产
  • 用数字货币代替纸币
  • 让基于桌面端和移动端互联网的交易成为可能
  • 及更多

注意:该演示仅展示了汇款转账相关的技术应用栈。企业或运营实体如果需要额外的工作来支持企业需要符合任何特定法律或法规,这不在 ArcBlock 的责任范围之内。

ArcBlock I DID IT 活动的目标是演示应用广泛的去中心化身份应用用例,包括自我主权身份、下一代身份验证、数据可迁移性、数字资产、数字货币、证书和可验证声明,以及资产交易和数字资产转移。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rcBlock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