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去中心身份提供商 ArcBlock 区块基石今天宣布启动全新的“I DID IT”计划,该计划聚焦于实际应用,以及针对开发者,企业和用户的交互式培训,让他们亲身体验去中心身份并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功能和好处。

decentralized identity for payment

ArcBlock 的 I DID IT 活动将涵盖范围广泛的去中心身份应用用例,包括用户自主身份、下一代身份验证,数据可移植性、数字资产、数字货币、资产交换和跨链交易,以及轻松创建、验证和签发可验证声明和证书的能力。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希望每家公司都开始看到让用户控制自己的数据的价值,并了解去中心身份可用于替换现有的旧系统,并为最终用户创造惊艳的新体验。I DID IT 活动致力于展示当前的可能性,并让每个人能在现实世界中立即使用去中心身份。我们还希望开发者和企业通过开发可减轻当今许多安全风险的低成本/高回报的应用,来发现其业务的潜在机会,消除存储个人身份信息的需求,并让所有人都能够创建新的应用和经济模型,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ArcBlock 本周展示一个演示去中心化 “现金应用“.”

与前几代如 PayPal 或 Venmo 需要大量投资开发的支付应用不同,如今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构建自己的现金应用。使用 ArcBlock 的区块链开发平台,任何开发者、公司或商店都可以轻松参与公平竞争,创建自己的“现金应用”以支持实体和虚拟的数字资产、支付、预付费帐户或类似今天如星巴克、连锁酒店和航空公司的积分系统。通过在其应用中使用区块链和去中心身份,这些业务可以消除每年由于欺诈造成的 5%以上收入损失,这是由“注册欺诈检查者协会”一项全球研究得出的数字。

playground map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现金应用”演示体验展示了今天去中心身份技术支持的各种基于货币的活动:世界各地许多人没有携带现金,担心自己的隐私,通过手机或其他不同地区的当地人使用另类的支付系统。通过让用户使用安全的钱包,ArcBlock 的”现金应用“方案能进一步地让他们能够轻松批准每个请求:

  • 设置钱包
  • 充入钱和/或货币
  • 进行付款
  • 添加和交换其他资产或货币
  • 及更多

ArcBlock 致力于将去中心身份带入主流。今天,ArcBlock 领先的开发者平台在区块链行业中地位独一无二的,并且是唯一的区块链开发框架,其中包含集成的去中心身份工具和功能,可让开发者添加使用 ArcBlock 的 W3C 兼容的 ABT:DID 规范为其用户提供这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