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te(ArcBlock 移动客户端工程师)

2020 年 2 月 22 日,ABT 钱包 2.3 版正式发布。新版钱包为大家带来以下更新(示意图为安卓客户端,iOS 端完全一致):

1. 自己同链多账户之间的转账支持便捷切换

这一功能可以方便用户在自己的同链账户之间便捷的切换转账的收款方和发送方,增加转账的便捷性。

how to send to myself

2. 提高交易列表金额展示精度

2.3 版钱包优化了金额展示逻辑,对小于 1 的金额增加展示精度,避免出现在列表展示为 0 的情况发生。

increase accuracy

3. 增加账户删除功能

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钱包账户,2.3 版钱包在已归档账户列表页增加了“删除账户”的功能,方便用户对那些确定无用的账户进行删除。

注意:

  1. 这里的删除只是钱包删除,对应的链上账户信息仍在链上可查
  2. 删除之后,与当初产生此账户的 Dapp 再次交互,将会在钱包再次找回此删除的账户
  3. 目前能够删除的账户类型只支持普通类型的账户,其他类型账户不支持手动删除

how to delete account

4. 优化账户二维码扫码功能

在原有的扫码账户二维码功能基础上,2.3 版钱包增加了便捷的联系人添加和查看操作。用户可以在扫描一个 DID 账户二维码之后便捷地进行以下操作:

  1. DID 地址复制
  2. 便捷转账发起
  3. 添加/查看联系人

scan did result

5. 其他优化

  • 5.1 修复 Dapp 应用信息的名称无法更新问题 (Android 端)
  • 5.2 修复 Atomic Swap 详情页面资产发送方展示可能错误的问题 (Android 端)
  • 5.3 其他 UI 细节优化,欢迎大家更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