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 2020 年 1 月 14 日加入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Cascadia Blockchain Council)及其指导委员会成员一起,为支持美国华盛顿州的两项全新区块链法案作证。

华盛顿州立法机构最近提出了两项新法案,将使该州和州长能够更好地从州一级支持区块链技术的发展。

sb6065

  • 第一项法案 SB6065 将提议成立一个华盛顿区块链工作组。

6028

  • 第二项法案 SB6028 将采用统一电子法案,并调整与签名、证书和文件有关的法定条款。

为了支持这些新法案,太平洋西北地区的许多主要公司将参与作证,这些新法案的重要性。

这一行动的目标是帮助立法者理解为什么支持区块链对于在未来支持他们的选民而言重要且关键。除了 ArcBlock,包括 T-Mobile、Dragonchain 等在内的其他科技公司也将出面作证。请继续关注有关法案更多信息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