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ArcBlock 区块基石团队工作进展如下——

发布

platform10

北京时间 11 月 13 日:ArcBlock 平台 1.0 版

wallet

北京时间 11 月 26 日:ABT 钱包 2.0 版

北京时间 11 月 29 日:Blocklet:forge-java-starter

forge java starter

  • 新的 Blocklet:forge-java-starter,方便 Java 或者 Kotlin 开发背景的工程师快速创建能运行在 Forge 链上的去中心化应用。forge-java-starter 是一个前后端分离的项目,默认提供了 DID 登录、签到、支付等功能。后端采用 Spring Boot,作为近年来最流行的 Java 框架,其极大简化了新 Spring 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访问地址:https://blocklet.arcblock.io/blocklets/starter/forge-java-starter

GitHub 开发进度周报:

活动

hrtechforum

tf4

nio

  • 北京时间 11 月 18 日,ArcBlock 应邀在蔚来汽车总部与 NIO Power 部门就区块链+出行新能源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技术交流与研讨。

press

  • 北京时间 11 月 23 日,ArcBlock 应邀出席人民邮电出版社举办的 IT 专业技术图书作译者大会。副总裁陈俊在其 IT 专业图书选题研讨会做了“区块链+数字出版”的主题分享,并接受聘书担任“人民邮电出版社 IT 专业图书专家顾问”。目前,由 ArcBlock 集体编撰的《区块链漫游指南》一书正在由人邮社修改编辑,预计于 2020 年正式出版。

norway

  • 北京时间 11 月 24 日,ArcBlock 受挪威海产品牌 Norway in a Box 邀请出席 Table of Norway 活动。Norway in a Box 是挪威第一家使用区块链技术对海产及动物福利实现追溯和管理应用的公司,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与 Norway in a Box CEO Espen Strand Pedersen 就如何应用区块链+ DID 技术为挪威天然食品溯源验真、品牌保护、改善供应链效率等应用场景进行友好的交流探讨。

erlang

  • 西雅图时间 11 月 27 日,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应邀在 Erlang 社区举行网络研讨会,通过真实用例分享如何利用其虚拟机 BEAM 打造 DApp,并介绍其相较于传统虚拟机的五大独特优势。研讨会地址:https://www.erlang-solutions.com/resources/webinars.html

媒体

jinse

  • 北京时间 11 月 7 日,金色财经“区块链+产业新模式”系列访谈【实力派】首期访谈 ArcBlock 合作伙伴首汽 GoFun 出行。金色财经内容副总监王瑜琨邀请 ArcBlock 副总裁陈俊担任嘉宾主持,联袂采访 GoFun 出行 CEO 谭奕,听他描绘并介绍如何与 ArcBlock 合作实现“区块链+共享出行”新蓝图。详情: 金色实力派|对话共享出行领导者 GoFun 探索区块链浪潮下新的发展模式

jinse2

博客

社区

围绕 ArcBlock 平台 1.0 版、ABT 钱包 2.0 版发布,ABT 共识社区成员胡飞、刘华敬陆续撰写文章,与社区分享:

社交媒体

  • 电报群:16,916(-6.4%)
  • 脸书:9,513(-0.3%)
  • 推特:36,552(-0.5%)
  • Reddit:2,240(+0.0%)
  • 领英:1,170(+0.7%)
  • 微信公众号:9,003(+0.6%)
  • 微博:3,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