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 ABT 钱包应用进行迄今为止最大的升级,优化了操作界面并增加了使用指南,使手机成为一切去中心化 ID 的大本营。 ABT 钱包 2.0 不只关注区块链和其他技术要求,而更重视用户体验,以及如何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和优化日常生活中的数字体验。

今天,我们发布了 ABT 钱包 2.0。这个版本集成了 ArcBlock 区块基石迄今为止对钱包应用做的最大改动。我们新的去中心化身份加密钱包将数字世界带入你的手机,让你掌控一切。钱包仍然使用 ArcBlock 行业领先的 DID:ABT,让用户能拥有自己的数字 ID,并且可以与基于 ArcBlock 区块链网络构建的任何应用一起使用,从而确保在可互操作的多链网络间无缝连接。

wallet hero

这个新版本解决了去中心化 ID 的技术难题。ABT 钱包 2.0 充分理解用户遇到的问题,并大大降低问题的复杂性。不再谈论区块链,不再提及有没有意义的信息。相反,它是为满足普通用户日常需求而设计的应用。我们希望 ABT 钱包帮你更好地探索去中心化世界,提供更直观的导航以及更易于使用的操作——任何事情都可以在几个手势内完成。

与其他应用不同,ABT 钱包专注于用户和应用之间的动态交互,帮助你最大程度提高工作生活效率。新的钱包应用让你可以更方便地添加新联系人,创建和管理个人档案以及维护数字资产,包括在需要时存储、发送、接收和共享所需数据。今天开始,你可以体验下一代去中心化 ID 的实际应用。现在就试试!

ABT 钱包可以在 IOS 苹果商店安卓商店下载。

一览无余

下载、注册并启动钱包应用后,你将看到新的主屏幕。一键访问数字记录,了解一天中发生的一切,包括卡包,个人资料,通讯录和动态。

abt wallet home

卡包

卡包旨在帮助你开始使用 ABT 钱包的同时,又在一个屏幕中展示你所有的帐户。你可以轻松添加在 ArcBlock 网络上生成的任何资产或通证,然后单击已完成的交易即可查看自己在交易中发送了什么,接收了什么等等。拥有多个帐户却苦于管理的繁琐?通过 ABT 钱包,你可以轻松地管理这些账户:钱包在每张卡顶部显示了帐户数量,你可以通过滑动来切换不同的卡片。

wallet

个人档案

个人档案是你身份信息的来源。你为应用、网站或服务创建的任何个人档案都存储在这里。你可以在各处都使用同一个档案,也可以在登录新网站时随时创建新的个人档案。个人资料的详细程度完全由你决定,可以包括姓名、生日、电子邮件地址或自定义头像。选择权始终在你手里,由你来决定要共享多少信息。

profiles

通讯录

通讯录是一个新界面,用于显示应用和联系人。访问和使用了一些网站,如 www.arcblock.io 后,该网站将出现在最近使用过的应用列表中。你连接的应用越多,看到的也会越多。除了应用外,这个界面还可以查看联系人。只需要单击任何交易中的联系人地址,或扫描用户的二维码,就可以将其保存在此处。

connections

动态

拥有一个可以查看所有历史活动和交易的地方很重要。在动态一栏,你可以查看上一次成功登录应用的时间,或者正在进行的付款。因为数据背后有区块链技术支持,你可以随时验证,进一步查看详细信息,或在 https://explorer.abtnetwork.io 上的通用浏览器中验证活动记录。

activities

马上开始

ABT 钱包让你重新掌握自己的身份信息,仅需手机即可参与日常活动的互动。这是一个简单易用的钱包,为用户量身定制,极易上手。登录 ArcBlock 网站,亲身体验去中心化身份。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