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将受邀出席 2019 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作压轴演讲,分享 ArcBlock 最新研发的去中心化身份(DID)技术。

11 月 13 日,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HRTechChina XPO)暨未来科技论坛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举行,将有 2000 名专业 HR 及科技人士参会。这一由 HRTechChina 发起主办的年度盛会,旨在搭建平台,更直接有效的沟通交流人力资源科技应用趋势、最新科技、最佳实践和产品服务,推动人力资源领域与科技企业双方信息的充分互动,从而实现共赢。

speaker

2019 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将呈现近 30 个主题分享,来自拜耳中国、领英中国、葛兰素史克、携程旅行网、阿斯特阳光等嘉宾,围绕未来和 2020 展开全面的分享,内容涵盖数字化、智能化、最佳实践、趋势分析等等话题。ArcBlock 区块基石副总裁陈俊将在主论坛最后一个时间环节作题为《解读 Workday 最新区块链产品与 DID 在人力资源中的关键作用》的主题分享,介绍“区块链 + DID”如何解决人力资源领域长久以来存在的痛点,以及 ArcBlock 最新研发的去中心化身份(DID)技术和解决方案。

HR 科技展览会、HR 科技体验游艺区、中国 HR 科技最 TOP 的影响力人物颁奖、中国人力资源科技超大现场云图、还有两场深度的 Workshop 等丰富活动同期举行,构成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盛会,欢迎报名、免费参加。

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日程

  • 时间: 2019 年 11 月 13 日周三 9:00-17:00
  • 地点: 上海浦西四季酒店 3 楼

ag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