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陈天(ArcBlock 研发副总裁)

ArcBlock 是谁,为什么他们喜欢 BEAM?

ArcBlock 区块基石肩负这样一项使命:大大简化区块链技术并将其迅速应用于日常生活之中。为此,他们开发了一个区块链全栈开发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轻松构建、运行和部署去中心化应用(DApps)所需的一切。其平台的核心是 BEAM 虚拟机。他们全心全意信任和支持 Erlang 生态系统,并且作为创始赞助人加入了 Erlang 生态系统基金会。在这篇博文中,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将谈谈他们为什么钟爱 BEAM 虚拟机以及将其用作所有希望开发 DApp 的人的基石的益处。

erlang cover

BEAM 和区块链简介

在构建具有高可用度、容错能力和可扩展性的实时系统方面,Erlang 是最好的编程语言之一。BEAM 是虚拟机——在我们看来也是默默无闻的英雄。BEAM 的优点也适用于在虚拟机上运行的其他语言,包括 Elixir。无论人们使用何种高级编程语言,一切都归结于 BEAM。这是技术中重要的一环,它帮助实现所有重要的百分百可用性。

如今,B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