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出席于 10 月 23 日至 25 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举行的 COSM 技术峰会。今年峰会邀集世界级思想领袖、科技企业与机构负责人就 人工智能、区块链、加密货币以及 Google 之后的生活 等话题分享讨论。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与市场总监 Matt McKinney 将出席峰会与 Ray Kurzweil,George Gilder,Steve Forbes,Andy Kessler,Carver Mead,Peter Thiel 和 Michael Kratsios 等演讲嘉宾开展交流。

cover cosm

本周活动其实是乔治·吉尔德(George Gilder)新书《Google 之后的生活:大数据的衰落和区块链经济的兴起》的延续。该书聚焦探讨用户数据正在发生的巨大转变——从中心化层级控制,转向一种更为安全的状态:人人可控制自己的数据、每项操作都被打上时间戳载入数字化账本以防止 Google 等巨头控制。ArcBlock 许多最新产品和服务,包括 ArcBlock 区块链开发平台、ArcBlock 身份和 ABT 钱包ABT 链节点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等,能够助力乔治·吉尔德的愿景成为现实。

identity

COSM 是让 ArcBlock 这样的技术领导者与支持未来最重要技术的世界一流思想家直接接触的独特活动。COSM 由发现研究所发起:这一国际组织致力于促进对本地、区域、国家和国际问题的深入分析,并特别关注科学技术在我们文化中的作用。COSM 2019 的目标是让当今的领先技术公司了解并探索 Google 和 Facebook 之后生活的深远机遇。在这个创新的时代,每个人都会受到影响,但只有相对少数做了思想准备——就自互联网诞生以来最大的技术动荡做出最佳最明智的决定,并从包括区块链、5G 这样影响所有人的新技术中受益。

gilder

COSM 是一场关于融合技术重塑世界的独家全国性峰会。几十年来,乔治·吉尔德先后撰书预言分析了一系列重塑我们社会的技术革命,从微观世界的微芯片、电信世界的宽带,到现在密码世界的 Google 之后的生活。世界是什么:人工智能,区块链,5G,加密货币,自动驾驶汽车,云计算,生物技术革命和互联网商务——都在西雅图、都在 COSM 融合汇聚。会议的任务是激发业界领导者就将这些不同的技术领域联系融合起来进行辩论和审议。

未来在此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