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雅图时间 10 月 15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市场营销总监 Matt McKinney 出席 New Tech Northwest 活动,交流讨论去中心化应用、全新的用户体验以及 Forge SDK 如何让技术公司重新构想区块链的可能性。

cover

明天的活动将:

  • 交流探讨区块链技术的现状;
  • 演示 ArcBlock 最新创建的电动车共享充电去中心化应用,可供电动车车主与他人共享和出售电力;
  • 讨论 Forge SDK 如何通过简化一系列底层工作来重构去中心化应用开发体验。

作为开发框架,Forge 消除了构建 dApp 的复杂性,并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构建私链或连接公链,单行命令即可启动一条新链,利用现成的 Blocklet,确保一切正常工作,从而为开发者和用户带来最佳体验。

与 Matt 一起交流讨论的还有西雅图东部如 Activewords、Salesfolks 和综合财富管理等几家领先的技术公司。New Tech Northwest 由该地区领先的技术机构赞助,包括任天堂、Salesforce、StackOverflow,Ebay 等。任何感兴趣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pacificnorthwest

New Tech Northwest 是西北太平洋地区最大、发展最快的技术社区,拥有超过 44,000 名成员、伙伴和记者。New Tech Northwest 旨在帮助太平洋西北地区技术界发现、关注并体验这个充满想象力、可能性和协作世界的技术生态系统,并通过分享帮助成员了解当今创新推动明天技术发展的故事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