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Blocklet 正式发布、官网全新改版、区块链奥德赛活动在上海中心大厦举行、首批 Dapp 合作伙伴亮相,反响热烈,ArcBlock 区块基石团队取得长足进展。

研发

01

  • Token-swap-service:
  • Client: Vault / Wallet upgrade / DID protocol upgrade

GitHub 开发进度周报:

「上海之巅 创见未来」区块链奥德赛

02

9 月 16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在上海在上海中心大厦蔚来中心举办「上海之巅 创见未来」区块链奥德赛活动,正式发布 Blocklet,揭晓首批 Dapp 合作伙伴。

预告: ArcBlock 区块链奥德赛定于 9 月 16 日在上海举行

通稿: ArcBlock 在上海区块链国际周现场发布新功能和产品更新

03

嘉宾: 华泰证券、上汽集团、首汽 GoFun、蔚来汽车、理想汽车、猎豹移动、百姓网、巴斯夫中国、默克中国、晨兴资本、国金投资、德鼎创新基金、容铭投资、回向基金、链闻、星球日报、金色财经、创业邦、无涯社区、ABT 共识社区等合作伙伴、投资人、媒体和社区用户代表,约 90 余名。

04

媒体报道

05

嘉宾反馈

06

活动

07

  • 9 月 14 至 15 日,ArcBlock 工程师参加 2019 上海区块链国际黑客马拉松,开发的去中心化充电共享网络应用 Charging Block 荣获季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 Forge 框架的先进易用。

08

  • 9 月 18 日,ArcBlock 市场和商务总监 Matt McKinney 出席 Blockchain Bridge SF 圆桌讨论,与 Parity、以太坊经典实验室讨论区块链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

09

10

  • 9 月 25 日,ArcBlock 软件工程师舒适和首席用户体验设计师田昊参加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举办的「区块链女性」活动,分享她们在区块链行业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11

合作

12

媒体

品玩 Pingwest 双语报道:

13

14

博客

社区

社交媒体

  • 电报群:13,695(-32.5%)
  • 脸书:9,565(-0.3%)
  • 推特:36,915(-0.7%)
  • Reddit:2,238(-0.2%)
  • 领英:1,157(+0.7%)
  • 微信公众号:8,957(+0.5%)
  • 微博:3,0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