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第五届开发者大会将为 ArcBlock 区块基石提供一个完美机会,来展示其区块链和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尤其是最新发布的 Blocklet(基石程序)如何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 dApps,同时确保与以太坊的流畅无缝的互操作性。此外,ArcBlock 还计划软启动其 1:1 双向挂钩的通证互换服务,有望成为以太坊互操作性和 dApps 开发的一种全新设计模式。

ethdevcon

10 月 8 至 11 日,ArcBlock 将参与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以太坊第五届开发者大会,向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 ArcBlock 包括 Blocklet、dApp 成功应用等一系列平台最新发布、并首度介绍 ABT 与 ETH 1:1 双向挂钩通证互换的最新互操作性标准。

以太坊开发者大会是以太坊基金会举办的年度活动,为参与者、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通过一系列会议、培训和更多活动中了解以太坊生态最新进展并获益的绝佳机会。

“对于 dApp 开发者来说,ArcBlock 平台是一个完美支持区块链应用开发的平台和生态系统,”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说,“许多区块链应用项目在以太坊平台发行了 ERC20 通证,但由于当今区块链技术的局限性,他们的愿景从未成为现实。从今天起,ArcBlock 将为 dApp 开发者提供一个完美的答案。”

当以太坊从原先“世界计算机”的愿景转向“DeFi(去中心化金融)中枢”这一相对务实的目标之际,ArcBlock 平台能够填补企业级 dApp 与发展真正的消费者的空白,通过 1:1 挂钩通证互换,dApp 项目可以在以太坊 DeFi 生态发行并交易它们的通证,并通过 ArcBlock 提供去中心化应用服务。

对于 ArcBlock,以太坊开发者大会代表一个参与到以太坊社区的社区的机会,尤其是开发者大会聚焦于为以下区块链从业者提供各种内容和培训:开发者、设计师、研究人员、客户端实现者、测试工程师、基础设施运营商、社区组织者、经济学家及其他。

ArcBlock 将与以太坊生态领先的合作伙伴进行一对一会谈、交流和现场演示,以展示包括最新发布的 Blocklet在内的、将大大简化构建定制区块链和 dApp 的系列最新技术和产品。此外,ArcBlock 还将讨论即将发布的 1:1 双向挂钩通证互换服务。大会还将举行针对开发者、产品经理、企业家和区块链爱好者的活动,提供从深度技术研讨到业务驱动的内容。

在过去一个月,ArcBlock 在全球范围相继参与了在德国柏林举行的 Web3 大会,在美国、加拿大举行的多场行业活动,并在上海举办了区块链奥德赛活动,发布了平台最近更新以及包括游戏、金融、数据、公共设施等各行业应用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