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业界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暨 3.0 生态系统 ArcBlock 区块链基石宣布与 Erlang 合作,成为其生态基金会创始赞助商。

erlang foundation

ArcBlock 一直以来都是 Erlang 生态的强力支持者。目前 ArcBlock 用 Erlang 和 Elixir 打造的开发平台是唯一搭建在 Erlang BEAM 上的区块链平台。ArcBlock 平台把智能合约运行在 Erlang BEAM 上,充分利用 Erlang 对并发的强大支持,为开发者和企业打造了一个高度可用的区块链开发平台。ArcBlock 为开发者打造的开箱即用工具包中,包括了一个完整的区块链开发框架和工具、PoS(权益证明)生态系统、链上治理、热升级,和智能合约更新。ArcBlock 的目标是让所有人都可以搭建、运行和使用去中心化应用和高度定制的区块链;同时,使用目前 ArcBlock 在 AWS 和 Azure 上最新发布的区块链节点,用户可以将 ArcBlock 提供的区块链集成工具和目前云计算平台的强大功能相结合,轻松打造自己的去中心化应用。

“通过赞助 Erlang 生态基金会,我们将不断加大对 Erlang 的支持。我们深信把我们的区块链开发平台搭建在 BEAM 上是个无比正确的选择。ArcBlock 也因此可以打造出一个高度分布并规模化的开发环境。这样一个开发环境可以解决许多目前开发者和企业在开发去中心化应用和自己的链时会遇到的问题,” 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说,”我们的工具原生支持海量的并发活动、实时信息传递,和不间断更新操作。我们还提供了大量的辅助工具,让开发者可以专注于应用逻辑的开发,剩下的事情交由我们的平台搞定。”

Erlang 生态基金会于 2019 年初在旧金山举行的 Code BEAM 会议成立,一直致力于推广 Erlang、 Elixir 及其他搭建在 Erlang 虚拟机 BEAM 上的技术的开发和使用。目前基金会的赞助商包括许多行业领先的公司如思科、爱立信、Erlang Solutions,以及今天的 ArcBlock。

“我们非常高兴 ArcBlock 能成为我们的创始赞助商,” Erlang 生态基金会市场负责人 Desmond Bowe 表示,"ArcBlock 对于 Erlang 生态的支持和投入会大大加强平台的技术进步,帮助 Erlang 社区不断壮大。看到又一个企业能利用 BEAM 的强大功能,令人非常激动。"

结合 Erlang 对高度可用和规模化系统的支持能力,ArcBlock 为开发者和企业打造一个端到端的区块链开发平台,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个平台轻易打造出自己的去中心化应用和区块链。ArcBlock 平台使用 GraphQL,自带了对统一数据的支持,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区块链开发框架,让开发者可以轻松容易的开发去中心化应用。开发者可以自由选择编程语言:Javascript, Python, Swift, IOS, Java 和 Android。ArcBlock 正在重新定义区块链开发,帮助区块链技术走进寻常百姓家。

想了解更多 ArcBlock 的信息和最新动向,点击 https://www.arcblock.io 或关注其 Twitter官方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