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Decentralize Me Podcast

日期: 2019 年 8 月 16 日

cover

ArcBlock 播客专访夸克链创始人兼 CEO 周期

ArcBlock Decentralize Me 本期播客将介绍夸克链(QuarkChain)创始人兼 CEO 周期。周期曾在 Google、Facebook 工作,现致力于重新定义公链,是高性能系统和大型分布式系统的专家,并拥有乔治亚理工学院的博士学位。

2018 年底,ArcBlock 区块基石 与夸克链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增强开发和基础设施环境的互操作性,从而改善开发者体验,并帮助企业构建部署去中心化应用。

本期播客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与业内探索、打造领先区块链项目的创业者进行交流。

quarkchain overview

夸克链是目前日受欢迎的公链服务平台。与之前的公链相比,夸克链通过灵活、高度可伸缩、易于使用的区块链设计实现超越,它的底层架构包含了任何企业需要的关键组件,包括安全性、去中心化化、高吞吐量和效率。今天,夸克链是第一批成功实现状态分片技术的公链之一,该技术支持多交易模型、各种共识算法、不同的账本,甚至在一个网络中支持多个通证经济。

arcblock quarkch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