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ArcBlock 区块基石全新官网及 DApps Workshop 发布,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生态建设等诸方面稳步推进。

发布

site

workshop

研发

活动

ytalk

salon

合作与荣誉

council

list

媒体

geekwire

ruisi

junglecity

培训

  • 6 月 12 日下午 1:00(美国太平洋时间 6 月 11 日 22:00),ArcBlock Technical Learning Series 区块链技术培训系列讲座第 26 期《Forge Python SDK 入门》,由 ArcBlock 数据工程师 舒适 讲授。

post

培训报名

博客

社区

coin98

  • 6 月 4 日,ArcBlock 参加了越南知名加密社区 Coin98 组织的线上问答活动,为越南社区支持者分享了 ArcBlock 项目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活动由 Coin98 Research Group 的 Grace Pham 主持,于越南时间晚 10 点至 11 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至 9 点)在 Facebook 上举行。
  • 6 月 5 日,ArcBlock 全新官网上线之际,ABT 共识社区成长小记:和而不同 生态共建发表,回顾 ABT 社区去中心化治理成绩和经验。

社交媒体

  • 电报群:23,059(-5.2%)
  • 脸书:9,652(-0.3%)
  • 推特:37,447(-0.3%)
  • Reddit:2,250(-0.3%)
  • 领英:1,127(+0.8%)
  • 微信公众号:8,800(+0.8%)
  • 微博:3,0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