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3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入选「2019 全球区块链创新 50 强」榜单。该榜单由中欧创业营龚焱教授和达瓴智库联合发起和进行基础研究工作,旨在推动行业正向发展,挖掘优质项目与团队内在价值,鼓励技术应用真实落地。

名单如下:

list

与去年的榜单不同之处在于,「2019 全球区块链创新 50 强」不再细分为多个行业,而是从基础设施、工具与协议、产业应用三个层面,对全球 2018 到 2019 年具备创新力的区块链项目,进行多维度客观评估,为行业研究和发掘区块链行业提供索引。

本次榜单评选开启以来,共计征集了百个区块链项目,81 个区块链项目参与用户投票,总共获得 737 万次访问、59 万有效投票。而后,专家评审团在用户投票基础上对项目的进展、技术发展、市场表现、潜在价值等,从技术到未来落地的实际价值出发,进行充分讨论,挖掘项目的真实价值。

本届专家评审团名单如下:中科院区块链实验室孙毅教授,CSDN 副总裁、中国通证经济发起人孟岩,埃森哲大中华区创新官刘东博士,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赛迪区块链研究院院长刘权,全球多节点超级孵化器 The Blockchainer 创始人朱高峰,火星财经合伙人李劳,Digital USD 创始人赵胜,互链脉搏主编曹元和链得得合伙人李非凡等。

cover

原文链接: “2019 全球区块链创新 50 强”榜单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