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宣布正式加入去中心化身份基金会(Decentralized Identity Foundation,DIF)。

去中心化身份基金会(DIF)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联盟,旨在促进繁荣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去中心化身份的生态系统,成员包括微软(Microsoft)、埃森哲(Accenture)、NEC、IBM、Hyperledger 等科技巨头、区块链初创企业和开源项目。

arcblock dif

5 月 20 日,ArcBlock 针对消费者发布了全球首个全面支持去中心化身份(Decentralized ID,DID)的数字加密钱包 ABT Wallet,并通过前不久正式发布 Forge 区块链应用框架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去中心化身份解决方案 ,可在任何 DApp 或区块链服务中轻松添加去中心化身份功能。加入 DIF, ArcBlock 将与其他领先的去中心化身份组织合作,帮助创建和推广安全的、可互操作的去中心化身份协议,并确保 ArcBlock 区块链生态系统的用户可以通过诸如 ABT Wallet 之类的应用进入更广阔的市场和服务。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说:“ArcBlock 加入去中心化身份基金会(DIF),进一步加强了我们通过 Forge 区块链应用框架和刚刚发布的 ABT Wallet,让去中心化身份人人可得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伙伴同行,并进一步扩大与微软和 IBM 的合作关系,让去中心化身份和区块链服务扩展至它们整个生态系统。”

DIF 表示,“我们的成员来自不同的地方、背景和细分市场——在许多情况下,它们还是直接竞争对手。然而,这些不同的个人和组织都服膺于一个共同的信条:相信身份是由定义我们的大量个人数据组成的,你的身份应该只对你自己,而不是其他任何人负责。”

下一步,ArcBlock 将加入 DIF 各个活跃的工作组,为社区贡献其专业知识、开源 DID 协议和其他去中心化身份工具,并与每个一人合作,让自我主权身份的愿景成为现实。了解更多关于 ArcBlock 的信息,请访问官网或关注官方推特

关于 ArcBlock 区块基石

全球首个为开发部署去中心化应用(DApps)而设计的云计算平台暨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以去中心化自主用户身份(DID)为基础、与云计算融合的 ABT 链网和 Forge 链开发框架,一键发链、跨链相通、多链互联、织链为网,让 DApps 按需运行在不同的区块链上,帮助各行各业将已有系统和服务与区块链进行无缝连接,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对现有业务数据、用户与流程的改造赋能作用,推动形成新的信息社会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