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5 月 20 日清晨 5:20,由链网技术领导者、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 ArcBlock 区块基石开发的 ABT 钱包移动版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 全球正式上线发布,即刻供用户下载使用。

wallet

“在中国,5 月 20 日因为汉语谐音‘我爱你’成为一个表达爱的特殊日子。我们选择这一天发布 ABT 钱包,是因为自爱、自尊、自主身份是区块链社会的基础,是对未来最伟大的爱。”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说,“ArcBlock 打造的全球首个全面支持去中心化身份(Decentralized ID,DID)的数字加密钱包,让用户有机会摆脱如今互联网超级平台对用户身份数据的控制和垄断,开始拥有自己在数字世界里的自主身份,全面掌控自己的数字生活。”

manage digital

与现有的数字加密钱包不同,ABT 钱包是第一个采用 W3C DID(万维网联盟去中心化身份标识)标准、完全去中心化、隐私安全的移动加密钱包应用,不仅能够让用户将自己的数字身份和数据安全存储在其个人设备上,而且创造了一系列全新易用的用户体验:将钱包作为用户 ID 安全方便地登录各种网站应用,参加活动、接收证书、签署文件等一系列应用(现在可访问钱包演示页面,尝试各种 DID 应用)。此外,ABT 钱包对传统加密钱包设计进行创新扬弃免去了常见的助记词方式,使用更符合互联网用户习惯的方式。

对开发者和企业而言,正式发布的 ABT 钱包将与 ABT 链网、Forge 开发框架形成完整的区块链应用开发环境和平台,可以通过简单几步为其应用或服务添加 DID 支持。未来,ArcBlock 将发布全新的 ABT Wallet SDK,开源 DID:ABT 协议,供开发者轻松地构建自己的钱包和服务,从而扩展增强区块链应用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关于 ArcBlock 区块基石

全球首个为开发部署去中心化应用(DApps)而设计的云计算平台暨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以去中心化自主用户身份(DID)为基础、与云计算融合的 ABT 链网和 Forge 链开发框架,一键发链、跨链相通、多链互联、织链为网,让 DApps 按需运行在不同的区块链上,帮助各行各业将已有系统和服务与区块链进行无缝连接,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对现有业务数据、用户与流程的改造赋能作用,推动形成新的信息社会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