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链网公测版 3 月 30 日成功上线发布,顺利完成 2019 路线图第一季度“织链为网”目标后,ArcBlock 区块基石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即刻展开了为期半个多月的中国之行,拜访会晤了一系列生态合作伙伴,接受了数家媒体专访,并在猎豹移动开展内部演讲、参与了 ABT 共识社区北京聚会,为第二季度“应用为王”、第三季度“万物互联”、第四季度“聚沙成塔”目标逐一达成夯实了技术产品、市场营销、共识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基础。

合作伙伴

01

4 月 18 日,冒志鸿应邀在北京猎豹移动总部大厦开展了一场题为《织链为网——打破公链神话,用链网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的内部演讲。猎豹移动创始人兼 CEO 傅盛、高级副总裁肖洁、投资副总裁苏亮携近百位猎豹移动同仁及猎豹投资的生态企业负责人,共同听取了演讲。会后,双方交流探讨了包括技术交流、联合举办黑客马拉松活动等各种合作。

详情: ArcBlock 创始人冒志鸿应邀在猎豹移动演讲

02

4 月 16 日,拜访 HTML5 游戏区块链引擎平台 Egretia,与 Egretia 创始人黄竣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及 DApp 的发展,双方将在未来展开更多深入的合作。

03

4 月 17 日,拜访正在 ABT 链网进行区块链游戏开发的引力波互动,为双方合作进展感到振奋:“最先进的游戏引擎+最先进的区块链网结合起来后,将产生什么样的引力波?再过几个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华期间,正值 ABT 链节点 4 月 13 日正式发布,冒志鸿携 ArcBlock 中国团队相继拜访了华为云、亚马逊 AWS 中国、微软 Azure 中国和又拍云等国内外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厂商,交流探讨了 ArcBlock 区块链技术与云计算结合在中国市场深耕落地的各种可能。

媒体

“链网”是 2019 区块链技术发展热点,冒志鸿在国内接受一系列媒体专访,畅谈“织链为网”、“应用为王”等新趋势,全面介绍最新发布、全球领先的 ABT 链网技术。

04

4 月 17 日下午,在天极传媒春暖花开的办公园区,冒志鸿接受旗下区块链视频媒体“比特数字”长达 5 小时的视频拍摄专访(全程视频,之后待媒体正式发布)。

冒志鸿先后接受了小葱区块链、哔哔 News “小龟区块链中国行”和深链财经的专访,并与链闻、链捕手、星球日报等过往一年合作良好的媒体负责人会晤探讨下一步互为生态伙伴的合作方式。

小龟说专访

社区

05

4 月 19 日下午,“ABT 共识社区”在北京举行了自成立以来首次内部研讨会,共有 20 多名社区核心骨干出席,并邀请冒志鸿参与交流。

自 2 月 28 日 ArcBlock 宣布社区去中心化自治以来,ABT 共识社区自发组织建立了二十多个社群约 6000 多人,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了 ABT 社区,大家热情高涨,主动分享 ArcBlock 动态、深入交流区块链认知。

冒志鸿为与会者介绍了 ArcBlock 最新进展,并回应了社区的意见与建议。与会者表示,ABT 共识社区将不忘初心,创造传播围绕区块链技术和 ArcBlock 平台的深度内容,引导区块链技术爱好者加入 ArcBlock 生态,辅以全面、及时、优质的 ABT 资讯和技术支持,将生态中的爱好者转化为 ABT 的支持者,从而促进 ArcBlock 整个生态的蓬勃发展。

详情: ABT 共识社区北京聚会 共建 ArcBlock 去中心化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