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8 日至 3 月 1 日,Erlang 官方举办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Code BEAM 在旧金山举行,将有 50 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 Erlang、Elixir 演讲者围绕区块链、物联网、金融科技、安全、机器学习等创新领域的科研开发开展分享交流。

ArcBlock events

作为 Erlang 社区在区块链领域的开拓领军者,ArcBlock 区块基石研发副总裁陈天、软件工程师孙博山将应邀到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分享 Erlang 开发经验。

ArcBlock events

陈天的演讲主题是《用 Tendermint 和 ExAbci 创建去中心化数据库》,介绍展示如何利用拜占庭容错权益证明(Proof-of-Stake )共识引擎轻松搭建区块链,即 ArcBlock 正在全力研发的 ABT 链开发框架(开发代码:Forge)。

ArcBlock events

孙博山的演讲主题是《理解 Erlang 内核》,作为 Erlang 之父 Joe Armstrong 弟子,他将深入浅出地帮助听众理解 Erlang 内核运作机制,从而写出更优美的 Erlang 代码。

这是 ArcBlock 继去年 9 月参加 2018 Elixir 大会、11 月参加 2018 KubeCon+CloudNativeCon 大会后再度深入全球最为创新活跃的开发者社区交流分享,为 ABT 开发者社区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

注:Erlang 是一种面向并发的通用编程语言,它由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所辖的计算机科学研究室开发,目的是创造一种可以应付大规模并发行为的编程语言和执行环境;Elixir 是一个基于 Erlang 虚拟机的函数式 、面向并行的通用编程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