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ABT)宣布参与“2019 火信新春礼”活动,这是自去年 2 月底 ABT 与火币合作以来又一场面向社区用户的市场推广活动。

ArcBlock-Huobi

2 月 4 日除夕夜至 2 月 5 日大年初一,ArcBlock CEO 冒志鸿将在火信“大咖红包群”做项目介绍,并与李林等火币集团高管一起发红包向用户拜年;2 月 5 日大年初一至 2 月 11 日大年初七,ABT 将根据火信排期在“区块基石 ABT 官方群”发红包拜年。两场红包拜年总共累计将发放价值数万元人民币,回馈 ABT 社区用户,共同坚固区块链信仰和信心。

火信是火币集团倾力打造的区块链社交网络服务平台。ArcBlock 作为全球首个去中心化应用开发部署平台暨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将在 2019 年和火币等全球主流数字交易所开展一系列吸引真实支持者及早期开发者用户为目标的市场推广及用户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请下载火信客户端,点击链接加入区块基石 ABT 官方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