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强大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

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全球首个面向开发者的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开创者及去中心化应用开发部署领先平台,正式宣布与高性能点对点交易网络 QuarkChain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紧密合作,以提高其开发和基础架构环境的互操作性,为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更多更强的选项,帮助他们在完全启用的区块链技术堆栈中构建、维护和部署区块链应用和服务性能。

partnership

ArcBlock 的开发框架为开发人员、企业和政府提供了轻松开发区块链新系统与服务、和现有系统连接所需的开发工具和功能。ArcBlock CEO 冒志鸿表示,“ArcBlock 对如何构建区块链应用和服务进行了重新设计。今天,开发人员为开发区块链应用不断遭遇性能不佳、功能匮乏、底层技术平台锁定,以及缺乏社区支持等问题。我们不仅要简化区块链应用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而且希望确保用户拥有面向未来的应用服务平台,能够根据需要采用新技术、新想法,不断适应自己用户需求。我们已经开发了很好的软件,现在,又能将它与 QuarkChain 基础设施功能完美结合。”

partnership

ArcBlock 平台一个关键部分是创新的开放链访问协议(OCAP)。OCAP 是一个访问底层区块链协议的统一抽象层,为开发者创建区块链应用提供了完全的灵活性。为此,ArcBlock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统一的 OCAP 实验台,允许他们“一次编写,随处使用”。通过使用 OCAP,开发者拥有一个任意选择使用区块链技术而不受限制的强大工具。无论是比特币、以太坊还是现在的 QuarkChain,开发人员都可以简单地将最合适的 OCAP 区块链适配器添加到后端,能够同时使用一条、两条或多条底层公链。通过与 QuarkChain 的合作,OCAP 将帮助开发者随时访问 QuarkChain 强大的基础架构服务。

partnership

10 月 15 日,QuarkChain 和 ArcBlock 在美国西雅图共同组织了开发者见面会,向西雅图地区的开发者介绍了现今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与关键发展。接下来,双方将在技术创新、生态共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ArcBlock 将携手通力为 QuarkChain 的开发者提供兼容 QuarkChain API 的 OCAP 实验台。另外,双方将合作举办一系列针对开发者的活动,在美国加州硅谷和中国开展编程黑客马拉松。

partnership

QuarkChain CEO 周期表示, “我们相信这种合作不仅推动 QuarkChain 和 ArcBlock 的长期发展,而且还有助于打造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和行业领先的应用平台,让 Quarkchain 的开发者能够比以往更快更轻松开发区块链应用。”

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QuarkChain (https://quarkchain.io)与 ArcBlock(https://www.arcblock.i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