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数字身份工具融入区块链 3.0 开发者生态

ArcBlock 区块基石——全球首个面向开发者的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开创者,与 LifeID——世界领先的主权身份开源通证化协议开创者,今天宣布了一项全新的技术合作,旨在将 LifeID 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身份协议和开发工具引入 ArcBlock 区块链 3.0 开发者生态系统。

LifeID 正在为下一代万维网和区块链生态系统打造一个开放的公共身份协议,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和安全的方式来管理他们的身份。有了 LifeID,用户有更多选择如何通过基于区块链的身份验证、以在线和离线方式管理其个人身份数据。

partnership

通过这项新合作,ArcBlock 将为开发者提供全新方式开发去中心化应用(DApp)以及消除当今许多常见障碍的区块链服务,来继续界定构建 DApp 的准确含义。只需一个浏览器和统一的架构,开发人员可以编写一次代码,然后跨越不同底层公链使用。开发者无须担心节点阻塞、性能低下或技术平台锁定,得以专注于他们最擅长的事情——高效地构建、管理和部署 DApps。

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表示,“从今天开始,ArcBlock 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数字身份协议,让用户可以很容易地管理自己的身份。如今,公司和开发者认识到数据是一种强大的资产,他们正努力让用户拥有控制权的方式来管理这些数据。有了 LifeID,独立自我的身份管理有望变成现实。”

lifeID CEO 和创始人 Chris Boscolo 说:“lifeID 和 Arcblock 是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天然合作伙伴。” Arcblock 打造强大的区块链开发者生态系统的愿景与 lifeID 个人数字身份革新使命完美契合。我们都在夯实基础,以实现区块链生态系统为开发者和用户服务的共同愿景。这个愿景的一部分意味着任何 Web 3.0 应用都需要拥有基于区块链的身份。lifeID 与 Arcblock 的合作将加速实现我们为世界打造“有尊严的数字身份”之目标。

欲了解更多,请访问 LifeID https://www.lifeid.io,或联系 ArcBlock 访问https://www.arcblock.io 或电报官方群(t.me/arc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