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for Blockchain 3.0

有这样一个世界,它开放、透明、去中心化,人和人、人和机器、机器和机器能够通过代码大规模信任协作,创新和价值源源不断的迸发涌现。在那里,不再有老大、中间人,没有人可以说了算,人们完全拥有自己的隐私、数据和资产,可以选择拥有有意义的关系,去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

这样一个世界,你相信会降临吗?我们相信。

你好!我们是 ArcBlock ,全球首个专注于去中心化应用(DApps)开发和部署的区块链服务平台和生态系统。

ArcBlock 2018 年 1 月 6 日面向全球正式发布,2 月 3 日圆满完成 Token 公售,2 月 26 日成功上市。至今, ArcBlock 的社区用户遍布全球 170 个国家和地区 ,总数 11 万。

ArcBlock 中文取名“区块基石”,旨在成为区块链 3.0 的基础架构,致力于大幅降低区块链技术应用门槛,将各行各业已有系统和服务与底层区块链更好地连接,赋能现有业务数据、用户与流程。最终,我们将一同拥有一个由全球社区共同推动、治理、繁荣的区块链 3.0 生态系统。

如果你憧憬未来、渴望创新、拥抱变化,更按捺不住激情,希望加入一支远征队的话,欢迎你加入我们,与全球社区一起为推动区块链实现互联网升级这一愿景奠定基石。

2

在 ArcBlock,你将获得......

在这里,全球区块链 极客、技术大牛,都在你身边。对,他们与你协作共事......

在这里,你可能需要 满世界跑,因为区块链事业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是全球分布。西雅图、北京、上海、都柏林......在 ArcBlock 的使命召唤你随时奔赴一个国家和城市,开启你的全球外派远征之旅......

在这里,你的每一天需要做好大脑迅速“迭代”的准备,第一时间与世界区块链技术趋势前沿密切接触......

所以,快速学习和行动,是你在 ArcBlock 立足、成长 的根本之道——不仅仅是勤练英语,大量阅读吸收区块链专业知识,而是在大胆的尝试、勇敢的创新、快速的行动中御风而行,在区块链 3.0 的星辰大海驰骋纵横......

总之,在 ArcBlock ,你将 “度日如年”,作为 ArcBlock 团队创始成员,你将无比兴奋、倍感自豪地经历一家公司、一个平台、一个生态系统 从零到一 的完整过程。在这过程中,你将实现什么梦想,创造什么未来,拥有怎样一颗充实的内心,获得怎样的人生体验和成就,答案就在自己手里——和我们一样,和我们一起!

3

如果你是程序员,年轻、勇敢,独一无二......

ArcBlock 创始人冒志鸿(Robert Mao)曾反复强调: 区块链时代,给予程序员和创业者前所未有的机会,犹如钻石一样宝贵,非常值得珍惜......

所以,只要你有一技之长,大胆 创新 、不拘一格,不人云亦云,独立思考, 只要你 够自信、阳光、独当一面, 对世界充满无止尽的好奇和热情,对区块链这片蓝海充满探索的渴望,那么 欢迎加入 ArcBlock......

目前,我们正在大力招募技术团队,全部向 ArcBlock 研发副总裁陈天(Tyr Chen)汇报:

Design Team:

为 ArcBlock 设计从 VI、Design Language 到具体产品的 UI/UX。

Infra & Service Team:

负责 IAS,OCAP,API / Msg Gateway,Blocklet Framework,Backend of ArcBlock Services / Management Console,Billing System 以及 Marketplace

Client Team:

负责 Website,Management Console,Billing System,Marketplace,iOS / Android App 以及 Internal System 的开发。

Data Team:

负责和 Tyr 一起构建 ArcBlock 的 Analytics Data Pipeline 和 ETL,处理 CoreCompany KPI Metrics,A/B testing,打造团队内部的 Data-driven Decision Making 的文化。

以上所有初级职位都欢迎应届生和能够长期实习并有意愿留下的实习生。国内我们同样也招募有经验的 Leader,可以是以上任意角色,70% 以上的工作是技术工作,只不过未来将会和 Tyr 一起分担国内团队的培育和管理。除 Design Team 外的所有职位均向美国和中国开放招聘。

所有的职位都需要:

4

ArcBlock 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我们正在在打造自己的,类似于 facebook 的新员工 Bootcamp ,让你的知识体系得到全面地拓展(包括 Blockchain / Backend / DevOps / Client /Design / Arch 等),同时 Weekly BBL,让你的知识始终与时代同步;除了各种内部学习机会外,我们还会提供各种会议、培训、课程的机会,让你在 ArcBlock 的职业生涯快速成长。

如果你愿意来美国西雅图或者中国北京的 ArcBlock 工作,请将简历发至: career@arcblock.io ,标题注明姓名及申请职位,我们会优先处理。

加分 Tips: 有个人自媒体/原创作品、熟读 Ray Dalio 的《原则》。

加入 ArcBlock 后,你将汇报的 Leader

5

陈天(Arcblock 研发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