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CEO Robert Mao 将于8月13日参加 QuareDAO主办的Twitter Space 活动,和万向区块链董事长肖风等一起讨论DID技术的未来趋势。

去中心化身份(DID)是显而易见的Web3大机会。但是,DID是Web3最终的入口吗?DID是比公链还大的机会吗?DID与钱包/交易所的关系是什么?DID会让Web3更加中心化吗?参加这个活动您能找到答案。

ArcBlock DID Evenet

分享主题:

  • Is DID the next big thing dominating Web3?

分享嘉宾:

  • 肖风,万向区块链董事长
  • Robert Mao,CEO of ArcBlock
  • Yan Zhang,CEO of AirSwift | W3C DIF Working Group

分享时间:

  • 2022-8-14(周日)上午11点(中国、新加坡 UTC +8)
  • 2022-8-13(周六)晚8点 (美西PDT)

分享场地:

https://twitter.com/i/spaces/1ynJOZlmRvk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