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正式宣布 DID 钱包(Android, iOS 端)全面支持 Coinbase Pay! 如果你使用 DID 钱包的同时也是 Coinbase 用户,那么你将在 DID 钱包中拥有流畅的购买加密货币能力,整个购买的流程只需要几次简单的按钮点击即可完成(首次使用需要先登录 Coinbase 账户)。

什么是 Coinbase Pay?

Coinbase Pay 是一个支付服务,允许你在 Coinbase 上直接从自我保管的钱包(如 DID 钱包)和 Dapps 上购买或转移支持的加密货币。

Coinbase Pay 由 Coinbase 出品,Coinbase 目前支持很多国家和地区,你可以点击这里查看你的国家是否支持,也可以点击这里很容易的创建一个 Coinbase 账户。

目前 DID 钱包的购买功能支持以太坊主网上的账户,支持的以太坊加密货币种类有:https://help.coinbase.com/en/coinbase/supported-crypto

购买流程的改变

在 Coinbase Pay 没有被集成进 DID 钱包之前,如果你想把数字资产保存到 DID 钱包,流程大概如下:

  1. 到交易所这类平台使用法币完成加密货币的购买
  2. 等待被购买的加密货币可以自由的流转(一般需要 T+1 天)
  3. 到 DID 钱包中找到要接收加密货币账户的地址并复制
  4. 到交易所找到购买的加密货币并点击发送,填入上一步复制的地址
  5. 仔细的校验地址,防止复制的地址错误
  6. 仔细的校验链,防止转到了错误的链上
  7. 确认发送,等待交易上链并回到 DID 钱包等待资产到账

整个流程需要在不同的软件之间来回切换,而且中间有很多人工操作的环节,比如地址的复制,链的选择等等,万一不小心弄错,很可能造成资产的丢失。

集成了 Coinbase Pay 之后,整个流程会更加的精简,也免去了让人头疼的检查校验环节,下面我们看看如何在 DID 钱包中基于 Coinbase Pay 完成加密货币购买流程。

如何在钱包内完成购买加密货币

先看购买流程的动图演示(已经登录 Coinbase 账户):

buy

在提前登录了 Coinbase 账户之后,整个流程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完成:

  1. 找到想要购买的数字货币种类和账户
  2. 点击购买按钮唤起 ArcBlock 购买服务
  3. 确认链,账户地址之后点击继续购买
  4. 在 Coinbase 中完成购买
  5. 等待链上交易完成并刷新钱包

整个流程均在 DID 钱包内完成,期间没有任何手工复制地址的步骤,链和地址的信息都是通过程序自动的传递避免误操作的风险。

赶紧更新最新的 DID 钱包并体验 Coinbase Pay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