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在表面上来看有一些平淡无奇,乃至于在写月度亮点的时候并没有太多可写的,但是在这个月我们的团队一如既往地做了很多的产品细节改进和更新,这些在我们的Github,NPM发布的log里可以看到。除了技术开发,我们还做了不少属于“后台”的事情,这些事对我们的长远发展也许会有很重要的意义,但也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会体现出来。

May Cover

ArcBlock 平台产品线趋于稳定

经过数年的密集开发,ArcBlock平台产品线已经趋向于比较稳定的状态,我们的关键组件将持续不断地保持更新,并且会不断补齐这里面可能欠缺的东西。你会看到我们的产品更新会一如既往地持续不断地发布,但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阶段我们的工作重点大多集中在产品的稳定性和性能上,我们也会在可重用组件以及应用上花更多的功夫。

另一个我们最近重点花时间的部分是开发者体验, 这是一个比较综合的事情,其中一部分是文档、产品介绍以及更好的网站内容, 一部分是对产品的SDK和框架进行细节的迭代。 这些工作大多会比较细节,不容易看到产出的成效。

开发者大会将推迟到下半年举行

过去两年我们的开发者大会都是在6月举行的,但今年我们决定把这个时间往后再推迟一些。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看到全球疫情已经逐渐消退,生活开始趋向于正常化,我们期望有一次线下面对面的开发者活动,即使这个活动可能规模更小,或者是线上线下来结合举行的,我们真的很期待能和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建立起更加面对面的连接。 而且随着我们自己团队的成长,我们已经成为了没有任何人在现实世界中遇见过其他所有的人的真正线上团队,我们期望着有一次活动能让我们的团队大部分人可以聚在一起,和我们的开发者社群们一起,这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