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过得很快,这个月标志着我们 Q1 OKR 的结束。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使用 OKR(“目标和关键结果”)方法进行我们的全远程团队管理。 通过采用OKR方法一年多时间,我们做得更好,不仅在于团队的整体表现,也在于如何更好使用OKR。

我们开始把新的视觉设计逐步应用于了产品更新,您可能会看到我们的新品牌标志和旧品牌标志并存一段时间,直到我们将所有内容更新为新设计。

Blocklet 商店

Blocklet Store(商店) 是 ArcBlock 生态系统的基础组件,它为 Blocklet 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店面体验。值得注意的是,Blocklet Store 本身就是一个 Blocklet,它是完全去中心化的,任何人都可以运行自己的。 ArcBlock 提供官方 Blocklet Store:https://blocklet.store

在 3 月的更新中,Blocklet Store 进行了重大改版并改进了许多 UI/UX 细节,我们也开始为产品使用新设计的 Blocklet 品牌标志。

Blocklet Store

Blocklet 启动器

我们对Blocklet Launcher(启动器) 进行了改版和用户体验改进,我们在其中使用了新的 Blocklet 品牌标志。

Blocklet Launcher 是 ArcBlock 生态系统的基础设施组件,Blocklet Launcher 帮助用户在其 Blocklet Server 上轻松安装、运行和管理 Blocklet,如果用户没有自己的 Blocklet Server,Blocklet Launcher 可以帮助用户购买和启动 Blocklet Server。 Blocklet Launcher 的流畅体验使任何没有任何技术背景的用户都可以像专业人士一样在几次点击中启动 Blocklet。

Blocklet 启动器

Blocklet Launcher 与 Blocklet Store 集成,只需在 Blocklet Store 上找到的任何 Blocklet 上单击“启动”,Blocklet Launcher 就会启动并开始工作。

Blocklet 服务器

Blocklet Server 是 ArcBlock 架构的基础, ArcBlock 架构中的几乎所有东西都是一个 Blocklet,除了 Blocklet Server之外。 Blocklet Server 运行 Blocklet 并将它们组合成各种服务。

除了不断改进 Blocklet Server 中的新功能外,我们还更新了新的 Blocklet 品牌标志。

Blocklet 服务器

DID 钱包 4.2 更新

DID Wallet V4.2 现在可用于 iOS 和 Android。我们将不断更新我们的移动钱包产品,并记住我们的目标是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最安全的钱包产品之一。

did wallet v4

我们也在开发新版本的网页钱包 v4,它将支持纯网页版,只要浏览器扩展适用于所有主流浏览器。很快,新的网络钱包将加入 DID 钱包大家庭,敬请期待!

我们的第一个“黑客周”

本月我们组织了第一次“黑客周”活动,整整一周我们的团队成员都在研究他们提出的任何想法,而不是他们的日常工作。我们的黑客周是一个内部实验,帮助我们微调未来的外部黑客马拉松活动,也是帮助我们团队跳出日常工作的定式思考,释放创造力的好方法。

我们的团队总共创建了 13 个不同的项目,每个项目都有机会在演示日进行展示。 5 个项目脱颖而出,并有机会在未来打磨并变成更成熟的生产 Blocklet:

  • Blordle:一个类似于Wordle加密货币的游戏
  • 扫雷和方块游戏,它们现在可以在我们的 Blocklet 商店中使用
  • 去中心化投票 Blocklet
  • 去中心化消息
  • X Mark组件生成器

Blordle

吃自己的“狗粮”

我们不断改进并使用我们在 Hackweek 中创建的一些 Blocklet。

Decentralized Vote blocklet 现在是我们每周演示会议的标准实用程序:

投票

去中心化的 Comment blocklet 将与我们的许多产品集成,尤其是与 DID 钱包集成。

迈阿密!

ArcBlock 团队前往阳光明媚的迈阿密,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了几次私人会议。迈阿密区块链周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Web 3 是新趋势,ArcBlock 将在 Web 3 基础设施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从一开始就定位良好。

迈阿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还确定了这种风格的每月亮点,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在这种写作风格中,我们会将其视为团队Blog风格的交流,只是强调一些事情。如果您需要了解我们产品发布的详细信息,请定期查看我们的新闻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