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顾学武(ArcBlock 钱包及应用负责人)

距离上次发版又整整一个月过去了,这一个月 DID 钱包又完成了许多的优化改进,同时还有两个配套的 Blocklet 应用上线,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 DID 钱包。

DID Wallet 帮助支持: https://support.didwallet.io/

Dapp 探索目录应用: https://explore.didwallet.io/

本次 Android 和 iOS 发布的 V4.2 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 支持 layer2 的链

这个版本我们增加了对 Arbitrum Layer 2 的支持,当你打开 Arbitrum 链之后,支持一键发起 Arbitrum Bridge 操作,方便快捷。

arbitrum arbitrum

我们在以后的版本会逐渐增加更多Layer 1链和Layer 2的支持。

2. 优化内置浏览器与以太坊 dapp 连接的体验

内置浏览器同时支持 WalletConnect 和 web3j 两种方式与以太坊 Dapp 进行连接。目前市面上主流的 Dapp 均可以在钱包中轻松的完成连接和签名消息与签名交易的操作。

3. 以太坊账户支持直接打开 opensea 与 etherscan

对于以太坊账户,用户可以在钱包中的账户详情页面,一键直达 Opensea 查看 NFT 资产或者去 Etherscan 查看链上最新的状态或者交易记录。

opensea etherscan

4. 钱包创建动画完善

我们为创建钱包的过程结合 DID Motif 设计了形象的动画,让钱包创建流程有趣味性的同时,更好的像用户解释 DID 得产生。

DID Motif Android 开源库地址: https://github.com/ArcBlock/did-motif-android

DID Motif iOS 开源库地址: https://github.com/ArcBlock/did-motif-ios

create

5. 内置 Dapp Explore Blocklet

钱包内置了官方提供的 Dapp Explore 入口,里面会持续维护一些主流的 Dapp,方便用户在钱包一键访问。

dapp explore dapp explore home

6. 支持 DID Wallet Support 跳转

为了帮助新用户快速上手钱包,我们还在钱包内置了 DID Wallet Support Blocklet,我们官方会持续维护这个 Blocklet 服务,帮助用户更加轻松的使用钱包,一些常见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need help did-wallet-support

7. 支持记录 WalletConnect 和 Web3j 连接的应用

钱包中除了能记录 DID Connect 过的应用之外,现在也支持记录 WalletConnect 和 web3j 访问过的应用历史记录。

history

  1. 新增用户给好评的入口

最后,钱包目前还内置了给点评的入口,如果大家觉得 DID 钱包还不错,请从钱包下面的区域点击进去应用市场给我们好评吧。

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