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晗(ArcBlock 工程师)

NFT Marketplace 于 6 月 19 日 ArcBlock DevCon 2021 正式发布,用户踊跃参与,竞拍交易活跃,并提出了多项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数天快速迭代,NFT Marketplace 0.6.0 版于今天正式发布。

NFT Marketplace 在 0.6.0 版本包含以下几个重要的新功能:

  • 更加顺畅的竞拍发布、编辑流程
  • 更丰富的搜索条件
  • 更好的分享功能
  • 大量细节优化

更加顺畅的竞拍发布、编辑流程

NFT Marketplace 0.6.0 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设置”的选项,在展开“更多设置”后,能够输入一个最小加价的数量,这将限制那些不断以极小金额加价的恶意竞拍,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竞拍环境。

edit form

同时也支持用户给自己的竞拍项打标签,通过合理的选择标签,能够让其他用户能够更加快速准确的找到你的竞拍项,从而大大的增加成交几率。

edit tag

更丰富的搜索条件

NFT Marketplace 现在支持在发布和编辑的时候给竞拍项选择至多三个标签,在竞拍项拥有这些标签后,就可以在首页使用这些标签进行搜索了。

filter tag

NFT Marketplace 目前还支持更加丰富的排序条件,能让你通过不同的排序条件快速找到你想要的竞拍项。

sort price

更好的分享功能

每一个竞拍项现在都能通过链接或者图片进行分享!直接点击竞拍按钮右侧的分享图标,就能够选择是复制链接还是保存图片。

share

如果是使用 DID Wallet 安卓版(IOS 版该功能正在路上),则还能直接调起系统的分享功能直接进行分享。

share mobile

大量细节优化

  • 更美观的用户卡片 user card
  • 更大的 NFT 详情展示 NFT
  • 多个通知之间的间距
  • 优化各个页面在移动端下的显示
  • 修复了小数点计算的精度问题
  • 优化了钱包收到的通知内容

快来 NFT Marketplace 参与竞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