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3 天,ArcBlock DevCon 2021 会不会交流讨论 NFT 和 DAO?

cover

无疑,NFT(非同质化通证)和 DAO(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是今年的行业热点。ArcBlock DevCon 2021 在这方面有何涉猎?

NFT

其实,ABT 节点、Blocklet 的购买和启动,钱包验证收发的资产,无一不应用 ArcBlock 研发完善的 NFT 的技术。ArcBlock 首席架构师冒志鸿撰写的《一文厘清 NFT 的六大关系及其星辰大海》介绍了我们的 NFT 实现引入了一些创新设计:NFT 完美结合 DID 和 VC、原生的 NFT 的铸造和交易能力、原生 ABT“燃料”机制的开放经济协议、完善支持 NFT 的钱包生态和完善支持 NFT 的区块浏览器。

speakers

因此,在本届开发者大会,关于 NFT 做了以下内容安排:

  • 演示:ArcBlock 研发负责人王仕军介绍新近开发的 NFT 市场应用,ArcBlock 工程师张晗为大家演示我们是如何使用 ArcBlock 平台开发 DevCon 网站、门票和 NFT,特邀嘉宾 Zach Wallin 将介绍他为何为音乐家开发 NFT。
  • 教学课堂 ArcBlock 工程师黄山为开发者介绍传授「DID,可验证证书和 NFT」

DAO

今年 4 月 21 日,美国怀俄明州州长签署 DAO 法案,怀州 DAO 法 7 月 1 日正式生效,成为全球第一个 DAO 被立法认可的例子。这一法律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speakers en

届时,由冒志鸿主持,特邀 Carney Badley Spellman 律师事务所 Joe Wallin、西雅图大学法学院 Tamara (AJ) Rogers 和 Topio Networks 联合创始人 Kyle Ellicott 共同讨论交流。

大会门票

倒计时 3 天,ArcBlock DevCon 2021 门票已经正式发售。这是业内开发者大会首创的由区块链技术支持的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通证)门票,与会者将亲身体验 ArcBlock 技术产品。大会每张门票、以及凭票参会收看演讲后领取收集的徽章和证书都是拥有自己编号、颜色和图案的 NFT,并且都可公开验证。

tickets

所有参会者须下载使用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下列各权益:

  • 参加所有 DevCon 活动
  • 倒计时高级签到徽章 NFT
  • 高级报告参与 NFT
  • 高级完成证书 NFT
  • 神秘游戏 NFT 部件等多次空投机会(DevCon 现场及后续)

3 days countdown

ArcBlock DevCon 2021 更多新闻,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