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DevCon 2021 倒计时 7 天,倒计时徽章上线发布,供与会者体验 NFT 功能,并期待后续更多玩法。

cover

北京时间 2021 年 6 月 11 日下午 3 点,ArcBlock DevCon 2021倒计时徽章 NFT 正式上线,持票者即可上网领取大会纪念徽章。

page

从今天 DevCon 倒计时 7 天到大会举行前一天,持有大会贵宾票、免费票的用户每天均可登录 DevCon 首页点击「领取倒计时徽章」可领取一枚倒计时徽章。

据了解,DevCon 举行当日,与会者点击大会日程表进入不同的内容页面,听取完讲座并回答完成简单的问题,即可点击领取报告参与徽章和完成证书 NFT。每个 DevCon 账户仅可领取同一项活动一枚徽章,且须在活动期间领取,过时不候。

countdown free

免费票领取的倒计时普通签到徽章 NFT

countdown premium

贵宾票领取的倒计时高级签到徽章 NFT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表示,继去年首届开发者大会之后,DevCon 2021 继续推出门票、徽章和证书类的 NFT,是将区块链技术、实际应用场景与艺术、游戏链接起来,不仅让开发者尝试最新技术,更想让普罗大众也能体验玩转区块链。去年及今年大会参与者收集两届 DevCon 发行的这些独一无二的徽章证书 NFT,不只是大会活动的纪念,在未来推出的 NFT 交易和游戏中有更多玩法和可能。

大会门票

倒计时 7 天,ArcBlock DevCon 2021 门票已经正式发售。这是业内开发者大会首创的由区块链技术支持的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通证)门票,与会者将亲身体验 ArcBlock 技术产品。大会每张门票、以及凭票参会收看演讲后领取收集的徽章和证书都是拥有自己编号、颜色和图案的 NFT,并且都可公开验证。

tickets

所有参会者须下载使用钱包扫码获取免费票,或用原生 ABT 购买贵宾票,享有下列各权益:

  • 参加所有 DevCon 活动
  • 倒计时高级签到徽章 NFT
  • 高级报告参与 NFT
  • 高级完成证书 NFT
  • 神秘游戏 NFT 部件等多次空投机会(DevCon 现场及后续)

7 days countdown

ArcBlock DevCon 2021 更多新闻,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