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2021 年开发者大会 NFT 门票即日起开始销售。与会者可以购买包含高级 NFT 徽章、证书和神秘游戏 NFT 部件等多次空投机会等权益的贵宾票。

devcon

今天,定于 6 月 18 日举行的 ArcBlock DevCon 2021 正式发售 NFT 门票。与 ArcBlock 去年举办的首届开发者大会一样,第二届 DevCon 将在线上全球视频直播,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产品演示和开发者教学课堂来第一时间全面了解 ArcBlock 创建打磨用户自主身份、用户自主数据、用户自主计算三位一体的 Dapp 开发平台最新进展。

开发者大会门票

任何有兴趣参与 ArcBlock 第二届开发者大会的朋友,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在官网购买或获取活动门票。

点击 DevCon 门票页面,即可看到大会提供两种门票:贵宾票和免费票。

贵宾票

premium ticket

贵宾票售价 100 ABT,包含以下权益:

  • 参加所有 DevCon 活动
  • 倒计时高级签到徽章 NFT
  • 高级报告参与 NFT
  • 高级完成证书 NFT
  • 神秘游戏 NFT 部件等多次空投机会(DevCon 现场及后续)

如果你手头没有原生 ABT,不用担心,你可以领取一张免费票。

免费票

free ticket

只需下载安装 ABT 钱包,均可获得免费票,包含以下权益:

  • 参加所有 DevCon 活动
  • 倒计时普通签到徽章 NFT
  • 普通报告参与 NFT
  • 普通完成证书 NFT
  • 1 次神秘游戏 NFT 部件空投机会

门票如何获取

步骤如下:

  1. 首先,如果你尚未下载和设置 ABT 钱包,请单击以下应用下载链接。

苹果商店下载 iOS 版 谷歌商店下载 Android 版 本地下载 Android 版

  1. 安装好 ABT 钱包后,请按照以下步骤设置你的钱包。

onboarding

  1. 可以直接进行购买付费票或获取免费票,也可以在登录之后再进行购票操作

tickets

  1. 购买贵宾票

buy premium

  • 点击“购票”按钮后可以使用手机钱包进行扫码,或点击“Auth With Web Wallet”使用“Web 钱包”进行验证(取决于你的钱包在哪)
  • Web 端钱包购票示意(可点击 https://web.abtwallet.io/ 设置)

web premium

  • 确认后即可在钱包「票券」中查看到该贵宾票

ticket premium

  • 点击对应门票后即可查看详情

premium details

  • 可通过底部按钮直接打开 Devcon 网站
  • 也可通过右上角的按钮进入区块浏览器查看详细信息

premium explorer

  • 购票完成
  • 领取免费票
  • 没有原生 ABT,没关系,可以直接领取一张免费票(每个钱包限领一张)

claim free

  • 点击“获取”按钮后可以使用手机钱包进行扫码,或点击“Auth With Web Wallet”使用“Web 钱包”进行验证(取决于你的钱包在哪)
  • Web 端钱包购票示意(可点击 https://web.abtwallet.io/ 设置)

web free

  • 确认后即可在钱包「票券」中查看到该免费票

ticket free

  • 点击对应门票后即可查看详情

free details

  • 可通过底部按钮直接打开 Devcon 网站
  • 也可通过右上角的按钮进入区块浏览器查看详细信息

free explorer

  • 领取完成

常见问题

1. 通过 Code A + Code B 恢复的钱包如何恢复 Token Swap 账户?

访问 https://swap.abtnetwork.io/ 即可恢复钱包中的 Token Swap 持币账户。

2. 钱包无法同步到完成购买的门票,怎么办?

只要购票成功,交易上链,门票在链上就已经归属于购买的账户,且无法更改,钱包只是链上数据展示的载体,因为网络存在同步过慢的问题,只需耐心等待钱包数据同步完成即可。

3. iOS 端钱包无法加载门票、页面展示空白,怎么办?

这是 2.x 版本 iOS 钱包的一个已知展示问题。即将发布的 3.0 版钱包会彻底解决此问题。如果在目前版本钱包遇到此问题,可以选择一个网络环境比较好的环境执行下列操作,尝试解决:

  1. 备份钱包
  2. 清空数据
  3. 使用第一步备份的数据恢复钱包
  4. 等待数据重新同步

注意,千万不要删除钱包 APP,只需清空数据重新导入即可。

敬请期待

如果成功购买或领取门票到你钱包后,请时刻关注 DevCon 官网关于活动嘉宾、演讲者和日程的更新,以及大会倒计时签到徽章 NFT 的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