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18 日,ArcBlock DevCon 2021 官网上线,预告 ArcBlock 第二届开发者大会即将于一个月后正式举行。

cover

ArcBlock 区块基石第二届开发者大会 ArcBlock DevCon 2021 以“为 Web 3.0 提供构建模块”(Building Blocks for Web 3.0)为主题,定于 6 月 18 日在网上、跨多个时区虚拟举行。

全球开发者和社区支持者将从 ArcBlock 研发团队、知名专家和生态伙伴那里观看 ArcBlock 2021 年主题视频,聆听主题演讲、产品演示、教学课堂等各种与 ArcBlock 技术产品密切相关的内容,第一时间全面了解 ArcBlock 在通过普及去中心化应用推动 Web 3.0 早日到来的进程中,如何从应用开发者和终端用户体验出发,创建打磨用户自主身份、用户自主数据、用户自主计算三位一体的 Dapp 开发平台,及其孵化的应用生态。

任何人只需下载拥有 ABT 钱包即可报名参会。所有参会者均可收看大会所有内容,签到领取大会倒计时徽章、大会演讲徽章、大会活动完成证书和一款神秘游戏的 NFT,具体细节待 DevCon 主办方通过大会官网和新闻稿公布。

未来一个月内,ArcBlock Devcon 2021 大会嘉宾、合作伙伴名单和具体日程将陆续公布。大会将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门票,参会者需要使用 ABT 钱包注册并获取门票,相关权益和定价等具体细节不日将在大会官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