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31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抵达其成立 3 年以来的里程碑:发布新版官网以及一系列简化 DApp 开发的新功能和工具更新其去中心化应用开发平台。

发布

website zh

2020 年 10 月 31 日,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身份和 DApp 开发平台 ArcBlock 宣布该平台为开发者提供的多项新功能和工具,还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开发者版计划,确保 ArcBlock 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完整功能的同时保持免费,这是 ArcBlock 成立 3 年来的里程碑事件。

highlevel diagram

2020 年 10 月 31 日,是《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现金》白皮书发表 12 周年的日子,也是 ArcBlock 这个名字诞生 3 年的日子。作为过去两年的传统,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亲自撰文简要回顾 ArcBlock 做了些什么,有些什么心得和体会。

活动

unconference

10 月 14 日,ArcBlock 出席由美国华盛顿州技术产业协会(WTIA)主办的 Blockchain Unconference

tmall

  • 10 月 21 日晚 8:00,ArcBlock 副总裁陈俊受邀与主播连麦,参加天猫中信旗舰店双十一预售直播,为淘宝用户介绍与 ArcBlock 创始人冒志鸿合著的《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