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9 月,ArcBlock 正式发布ABT 节点 1.0 版,取得里程碑式进展。

发布

abtnoderc1

ABT 节点是第一个完全集成去中心化身份、区块链框架和称为 Blocklet(基石程序)的可重用软件组件的平台,可轻松为任何项目添加新功能。用户可以一键安装应用、区块链、开发者工具,从而毫无麻烦地部署区块链节点、智能合约和应用逻辑。

荣誉

01

活动

unconference

uxworkshop

媒体

  • ArcBlock 创始人兼 CEO 冒志鸿与美国华盛顿州技术产业协会(WTIA)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Arry Yu 举行线上访谈,深入讨论资产同质化及 DeFi 的兴起。

thepaper

  • 受澎湃新闻 APP 邀请,中信出版集团新书《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合著者、ArcBlock 副总裁陈俊入驻澎湃问吧就“区块链将如何飞入寻常百姓家”这一话题回答读者问题。

视频

基于中信新书《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内容,ArcBlock 制作了一系列短视频在 B 站、抖音、微信、YouTube、Facebook、领英等各社交媒体发布。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