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为即将于 6 月 19 日举行的 2020 年开发者大会启动区块链门票的销售。与会者可以购买包括高级 NFT 徽章和证书,ArcBlock 的电子书和最新出版的《区块链实战》书籍等诸项权益的贵宾票。

devcon zh

今天,即将于 6 月 19 日至 6 月 21 日举行的 ArcBlock DevCon 2020 正式发售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大会门票。ArcBlock 举办的首届开发者大会将在线上全球视频直播,通过一系列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和开发者教学课堂来交流探讨区块链应用和去中心化身份的未来。

开发者大会门票

任何人有兴趣参加开发者大会,只需简单几步即可通过 ArcBlock 网站获取活动门票。

NFT:证书和徽章

ArcBlock 在举办首届开发者大会中最为兴奋的一项进展就是可以让每位参会者都有机会亲身体验 ArcBlock 技术和产品。大会每张门票都是用 ArcBlock 的区块链技术创建的,用户可以通过 ArcBlock 的去中心化身份服务和 ABT 钱包使用、存储和交换数字资产。活动的每张门票、徽章和证书都是拥有自己颜色、编号的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质通证),并且都可公开验证。

考虑到这一点,用户只需访问 ArcBlock 的门票页面:https://devcon.arcblock.io/zh/tickets 即可获取其门票。点开那个页面,你将看到两种门票:贵宾票和免费票。

贵宾票

premium zh

贵宾票售价 100 ABT,包含以下权益:

  • 可参加开发者大会所有活动
  • 可收集高级徽章和证书(NFT)
  • 可下载所有演讲胶片 PDF 文档
  • ArcBlock 去年 9 月推出的 2019 区块链搭车指南电子版
  • 中信出版社即将出版的纸质书《区块链实战:从技术创新到商业模式》(作者 ArcBlock CEO 冒志鸿和副总裁陈俊签名)

如果你手头没有原生 ABT,请不用担心。你只需获得一张免费票即可。

免费票

free zh

任何有兴趣参加 DevCon 的朋友,均可获得免费票(可获得普通的 NFT 徽章和证书)。

如何购买

购买门票的过程很简单。步骤如下:

  1. 首先,如果你尚未下载和设置 ABT 钱包,请单击以下应用下载链接。

下载 IOS 版 下载 安装版

  1. 安装好 ABT 钱包后,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设置你的钱包。

onboarding

  1. 现在,到了钱包可以使用前的最后一步:在你的钱包上设置一个 ArcBlock(ABT)原生帐户。

设置 ArcBlock 原生账户

  1. 现在,只需单击登录并扫描二维码,出现以下示例。

setup

  1. 任何拥有 ERC20 的 ABT 通证的用户,你可在网站上兑换贵宾票证所需的 ABT 原生通证。如果你没有任何 ABT,请不要担心。我们可以简单地转到下一步。
  2. 现在可以买票了。在门票页面上,只需选择你想要的门票类型即可。

cover zh

  1. 如果选择贵宾票,将要求你登录钱包,并在确认后向你提供获取 ArcBlock Devcon2020 贵宾票的选项。扫描二维码并完成交易。贵宾票将在几分钟之内添加到你的钱包中。

buy premium zh

  1. 要获得免费票,只需选择登录领取并完成交易。免费票将添加到你的钱包中。
  2. 完成交易后,你可在钱包的票券标签下看到以下示例中一个或两个 NFT。

tickets

  1. 你也可以在 ArcBlock 的网站上查看票证。只需访问:https://devcon.arcblock.io/zh/mytickets,你将看到以下示例的内容。

mytickets zh

  1. 因为记录在区块链上,所以可以非常轻松地验证你的门票,包括创建、购买和使用时间等。只需单击门票,即可查看门票(资产)的详细信息。点击后,即刻转向一个浏览器页面,该页面向你提供类似于以下示例的详细信息。

verify zh

接下来是什么?

将门票存在你钱包里后,请务必查看活动时间表。我们为日益强大的嘉宾阵容感到兴奋,来自包括亚马逊 AWS、微软 Azure 和波音等众多行业专家都将上线演讲。ArcBlock 还将举办开发者教学课堂,手把手演示如何利用 ArcBlock 平台创建和使用去中心化身份和最新产品以简化去中心化应用开发。

更多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