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tt McKinney(ArcBlock 市场副总裁)

译者: 陈俊(ArcBlock 公关副总裁)

分步骤教程助你在亚马逊 AWS 市场启动 ABT 节点

只需鼠标单击几下,即可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部署 ArcBlock 区块基石 全新的 ABT 节点。访问 AWS 市场并搜索 ArcBlock ABT 节点

  1. 一旦你在 AWS 市场列表中找到 ABT 节点后,单击“继续订阅”
  2. 在下一页上,选择“接受条款”,完成后,你将看到一个显示本日的生效日期。现在,选择“继续配置”

configuration

  1. 在下一页,可以选择部署节点的区域。查看下拉菜单,然后选择你的地区。选择后,选择“继续启动”

click to launch

  1. 在下一部分中,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从网站启动”,然后选择首选的 EC2 实例大小。

launch

  1. 对于“安全群组”设置,单击标记为“基于卖方设置新建”的按钮。

security

  1. 输入安全组的名称和描述。在此处,你的新设置应包括以下内容:
  2. 端口 80: 启用 http 访问。
  3. 端口 443: 启用 http 访问。
  4. 完成后选择“保存”
  5. 注意:不启用端口 80/443 将导致 ABT 节点功能异常。另外,除非是你所在机构要求,否则我们建议不要启用端口 22。

security group

  1. 接下来,从“密钥对设置”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密钥对,或创建一个新的密钥对。如果需要,你可以使用密钥对来帮助之后的实例登录。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docs.aws.amazon.com/AWSEC2/latest/UserGuide/ec2-key-pairs.html

keypair

  • 如需创建新的密钥对,请单击名为“在 EC2 中创建密钥对”的链接,然后选择“创建密钥对”。

keypair2

  • 选择你的密钥对名称,然后选择“创建”
  • 现在,新密钥对将列为可用密钥对,并且同名文件可供下载。
  • 注意,你可能需要使用以下命令来更改密钥文件的属性:chmod 400 KEY_PAIR_FILE
  • 现在,返回“继续启动”页面,然后选择你的密钥对。
  • 点击启动
  • 首次登录 ABT 节点之前,你首先需要安装和设置 ArcBlock 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 ABT 钱包并在你的移动设备上进行设置。ABT 钱包是一个去中心化身份钱包用于访问、配置和运行包括 ABT 节点在内的 ArcBlock 服务。

wallet

你可以在此处找到钱包的下载链接,并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1. 现在,在你的节点运行的情况下,打开 http://YOUR_PUBLIC_HOSTNAMEhttp://YOUR-PUBLIC-IP.ip.abtnet.io 开始设置你的节点。
  2. 用你的 ABT 钱包扫描二维码,开始设置过程。完成后,你将进入“ ABT 节点”仪表板。

12 setup abtnode

现在好了,恭喜你的 ABT 节点现已启动并正在运行。在你的节点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让我们继续尝试安装你的第一个 Blocklet 并创建你的第一条区块链。

未来数周,我们将为你提供如何在 AWS EC,、EKS 和 Fargate 部署 ABT 节点的指南。

在此了解 ABT 节点更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