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Block 区块基石与行业领导者一起加入“未来工作”虚拟黑客马拉松,支持参赛者使用去中心化身份技术为工作构建下一代应用和服务。

ArcBlock与领先的企业创新工作室 YGC Data 合作,作为赞助商参与支持本周末举行“未来工作”虚拟黑客马拉松。ArcBlock 将为开发者提供若干下一代去中心化身份服务,包括开发工具 DID:CONNECT 和即将发布的 ABT 节点 2.0软件,以支持黑客松医疗保健参赛主题中应用广泛的身份使用案例和场景。活动预计将有 300 多人报名参与。

ArcBlock 还将与其他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方紧密合作,它们分别是:Hedera Hashgraph、Hupbeat、DLA Piper、Baker Hughes(GE 公司)、Austin Young Chamber 和圣爱德华大学。

hackathon

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取 10,000 美元以上的奖励,其作品将根据用户体验、易实施性,以及为工作和机构直接增加多少价值的潜力来进行评判。

黑客马拉松介绍

仅在 4 月前两周,美国就有超过 2000 万人申请失业救济。我们每个人都至少认识一个被迫休假或被解雇的人。当我们在全球经济危机中展望未来以期人们重新振作时,许多人情感受冲击、财务受影响,并且对自己的贡献能力缺乏信心。

为了扭转局面,我们认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将精力重新投入到学习新技能,解决关键问题,并为潜在雇主增加直接价值上。雇主的确有许多实际问题需要解决,我们的劳动力大军中有些人的确需要新的挑战来推动他们学习。他们需要知道,他们已经可以从自己的家中以自己从各自行业中获得的经验树立自信、产生影响。

目标

展示创新的学习和企业家才能。建立简历和作品集。与新的团队成员建立联系以促进彼此的职业发展。并让我们的导师、评审和赞助商与最好的头脑联系起来,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1. 医疗保健
  2. 能源

上述两项课题挑战都将在美国中部时间周五下午 5 点揭晓。

任何有兴趣参加黑客马拉松的朋友,均可在此报名参加。

时间表

感谢你报名参加 YGC 的第一个工作未来黑客马拉松——我们期待看到本周末应对医疗和能源领域企业实际挑战的作品出席。以下是完整黑客马拉松的时间表:

所有时间均为美国中部标准时间,所有网络研讨会将被录制下来,事后可以离线观看。

5 月 6 日(周三)

  • 12:00:Slack 频道开放,开始组队

5 月 7 日(周四)

  • 12:00:宣布导师和评审名单

5 月 8 日(周五)

  • 17:00-17:15:黑客马拉松开始
  • 20:00:辅导时间结束

5 月 9 日(周六)

  • 11:00-23:30:医疗保健和能源
  • 13:00-15:00:指导

5 月 10 日(周日)

  • 12:00:提交截止
  • 13:00:演示顺序发布
  • 13:30:现场演示开始
  • 15:30:现场演示结束
  • 18:00-18:30:获奖名单公布

资格

无论身在何处,鼓励所有人参加。个人可注册为团队(为提高效率,我们建议团队不超过 5 名成员)或可以与团队配对。

专注于如能源、运输/物流、建筑、医疗保健以及零售/实体商店等行业的研究生将优先获得组队机会。

要求

最后的演讲将包括 3 分钟面对黑客松评审的现场演示,展示工作原型的设计和演示,之后是 2 分钟的问答。

在提交给 Devpost 的文件中,请包括与项目相关的所有文件。

评审标准

客户/问题确认: 这个问题对整个行业有多实际?我们是在真正解决整个行业的痛点,还是对一个组织来说只是可有可无的选择?你咨询了谁来验证此问题?

用户体验/客户体验: 客户或用户将如何与你的解决方案互动?为什么你推荐的交互是最有效的方式?相比之下,有哪些选择?

执行速度: 如果你今天要实施,我们可以多快部署该解决方案?你可能需要多少人、多少部门,以及面临其他哪些障碍?

直接影响/增值: 一旦正确实施,该解决方案的预期价值是什么?你可以根据潜在节省的时间、降低的成本,或产生的收入来显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