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区块链开发平台和去中心化身份提供商 ArcBlock 区块基石发布了其行业领先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最新版本 ABT Wallet 2.5。

在此版本中,ArcBlock 的去中心化身份钱包提供的最新功能为:1,为用户提供内置的移动体验,改善用户体验;2,为开发者提供新的支持,实现其应用与钱包无缝集成,可帮助开发者扩展潜在更多用例。此次 ABT 钱包改版升级,ArcBlock 开发者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出了很多改进用户体验的宝贵意见,ABT Wallet 2.5 版采纳了社区用户的出色建议和改进。

wallet25

其中一项功能需求是将应用与去中心化身份钱包更好地集成在一起。ArcBlock 非常高兴地宣布 ABT Wallet 2.5 现在内置一个无缝集成应用和钱包体验的 Web 浏览器,允许用户不再像之前跳转至手机浏览器,而是在钱包内验证身份并使用各种移动应用。对于开发者而言,这项应用与钱包集成的新改进能让他们更灵活地调用原生钱包功能,为他们的应用支持移动或 Web 视图,以及更新的 ArcBlock SDK。

“我们 ABT Wallet 2.5 这一版更新,表明我们将继续倾听用户的声音,并努力让用户在他们去中心化身份钱包中更容易地拥有管理身份、数字资产和财产,并为开发者提供灵活的方式让用户体验他们的应用,” ArcBlock 钱包工程师 Nate Robinson 说,“迄今为止,我们相信,确保区块链应用成功,我们需要一个去中心化的移动钱包,该钱包已成为去中心化应用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赋予每个用户拥有个人数据的能力,并可以立即轻松地共享、交易或验证其数据。”

就在几周前,ArcBlock 添加了新的钱包功能,以使用户更容易备份数据,并添加了新的用户配置文件系统,可以更轻松地管理钱包中的唯一配置文件。除了新的浏览器视图之外,ABT Wallet 2.5 还包括以下增强功能:

  1. 增强了应用的 Web 视图
  2. 完全支持 Web 视图中的身份验证
  3. 支持对应用的存档和解除存档
  4. 支持发送资产
  5. 徽章
  6. 支持可验证凭证
  7. 多项用户体验改进
  8. 常规错误修复

ArcBlock 过去一个月来陆续发布了几项应用演示,以展示构建使用去中心化身份的应用有多么容易。正在进行的 I DID IT 推广活动让任何人都能体验使用去中心化身份的应用,例如可让你买卖和交换数字票券,发送和接收数字汇款,以及例如受欢迎的 ArcBlock 社区 BBS 的登录和身份验证,该站点将去中心化身份与 OAuth2 结合在一起用于一键登录。

ABT Wallet 2.5 安卓版和 iOS 版现在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