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钱包最新版本 2.3 版通过提供更好的可用性、功能和导航,让每个用户都可以将手机变成其去中心身份的枢纽,从而持续改善其去中心身份钱包的用户体验。

wallet

今天,ArcBlock 区块基石正式发布业界首个去中心身份钱包的最新版本:ABT 钱包 2.3 版。在这一版本,ArcBlock 继续聚焦于用户需求,进行了诸多改进,让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移动钱包里掌握并管理其身份和数字资产。自 ABT 钱包 2.0 版发布以来,ArcBlock 团队一直与用户、开发者和客户紧密合作,以寻求改善钱包体验的方法,包括简化身份管理、提高整体可用性、并更好地在应用和网络项目用中启用去中心身份。

此次更新的重点部分是帮助用户维护和备份其数据,以及管理在其钱包中创建的个人档案。通过最近发布的 ArcBlock 换币服务,开发者和用户有新机会在其应用中使用和支持 ABT 原生币。此外,ABT 钱包 2.3 版还包含以下更新:

  • 全新优化的转账功能,支持帐户之间的发送和接收。
  • 提高了通证、证书和资产展示的准确性。
  • 添加了用于管理用户帐户的新功能,包括删除和存档。
  • 更新了备份功能,以提高速度、减少文件大小、并提高可用性。
  • 新的用户界面改进,让用户体验更简单。
  • 修复 bug 并更新二维码页面。

signin

ABT 钱包使用 ArcBlock 的 兼容 W3C 标准的 DID:ABT 协议规范,使用户安全地拥有其数字身份,并且支持任何 ArcBlock 支持的应用的高级功能,包括交换、原子互换、身份验证等,让用户在单个设备上就能管理其工作和生活。

在未来几周,ArcBlock 将发布新的开发者工具、入门工具包和培训课程,以帮助开发人员和应用创建者将去中心身份快速集成到其项目中,并让他们的用户受益于区块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