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 月 7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团队将参加在华盛顿州西雅图举行的华盛顿州技术行业协会(WTIA)首场区块链加速器和初创公司活动。由加拿大全球事务和 WTIA 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启动的区块链加速器活动旨在促进区块链产业的发展,将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两个重要地区整合在一起,并使该地区行业领导者与正在为未来构建领先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结盟。ArcBlock 市场营销副总裁 Matt McKinney 表示,“我们很高兴作为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指导委员会一员,并成为加拿大区块链伙伴在该地区的代表。他们的解决方案让我们感兴趣并感到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与其合作并共同努力,使他们的产品取得巨大的成功。”

wtia

ArcBlock 与加速器初创公司分享区块链专业知识、团队和平台

加拿大区块链市场加速器是一个为期八周的计划,为六家区块链初创公司提供机会,从行业和初创公司集聚领先的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区块链专家那里获得定制的、一对一的技术和业务开发指导。该计划中包括的五个加拿大区块链初创公司是 Virgil Systems、TerraHub、Mavennet Systems、MetaDigital 和 BlokSec Technologies。在整个五阶段计划中,创始人将获得有关其商业模式的专家指导,以及包括 ArcBlock 在内的委员会成员的区块链产品。

“作为一种新兴技术,区块链远远超出了卡斯卡迪亚地区,理事会和指导委员会成员希望在这一扩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该计划,我们可以为有创造力和雄心勃勃的创始人及其团队提供适当的业务工具和培训,以出色地为他们提供最需要的支持。”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主席 Arry Yu 说,“通过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发展这些公司,我们可以在整个行业内造成更广泛的影响,并延伸到加拿大及其他地区。”

“加拿大政府重视区块链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包括其在经济各个方面的应用,并尽全力支持利用该技术实现显著经济增长的加拿大企业,” 加拿大驻西雅图总领事,加拿大全球事务首席数字策略师 Brandon Lee 说,“这项市场加速器计划为加拿大公司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以加强跨境经济伙伴关系,并推动加拿大区块链产业在这项革命性技术的发展中向前迈进。”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ArcBlock 及其参与卡斯卡迪亚区块链理事会的信息,请访问其网站或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