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9 日,ArcBlock 区块基石将出席在硅谷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行的边缘计算世界大会。本次大会聚焦于高速增长的应用,并探讨传统基础设施应如何随着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更新换代。为此,大会将带来边缘计算生态系统,让与会者深入感受日新月异的科技领域,如人工智能、物联网、NFV、增强现实、视频、云游戏、自动驾驶等等;同时也让与会者有机会了解业内最新的解决方案,包括优化延迟性、程序自治性,以及数据安全。

cover

ArcBlock CEO 冒志鸿将在大会专题演讲中介绍如何构建 DApp,并参加行业研讨会,与 TATA 咨询、 Armada 链,SIMBA 和 Topio Networks 一起探讨 DApp 的商用前景。

ArcBlock 演讲者

  • 冒志鸿,ArcBlock CEO
  • Matt McKinney,ArcBlock 市场和商务总监

主题一:从零开始构建 DApp

下午 1:00(太平洋标准时间)

深入剖析去中心化应用(DApp),以及如何打造一个完整的去中心化世界。什么让 DApp 鹤立鸡群于现有的应用?如何利用 DApp 中蕴含的普世道理打造最成功的应用? ​ 主题二:从区块链到去中心化应用:DApp 的商用前景

下午 4:00(太平洋标准时间)

本主题将探讨 DApp 将如何革新现有场景下的应用,包括去中心化金融(DeF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等。

从 12 月 9 日到 12 月 12 日,边缘计算世界大会将持续举行 4 天,并向大众用户、开发者、产品经理等开放。可在此处注册参会。